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我是**班小朋友的妈妈。今天我和激动,也很高兴作为家长代表上来发言,今天我们迎来了**幼儿园“亲子运动会”,我们将与小朋友们一起分享亲子运动会的开心与激情。
孩子是父母的寄托和希望,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做个好爸爸、好妈妈,一直是我们心底最强烈的呼声。每当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目光时,我们总能感觉到肩上那沉甸甸的责任。
有人说,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因为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在对孩子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为了孩子,作为家长的我们必须尊重孩子,平等地把孩子看作一个独立的人,而不是自己的附属物;为了孩子,我们必须学会自我控制,控制自己的言行,克制冲动的情感,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为了孩子,我们必须不断汲取新的知识,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必要时还要虚心接受孩子的指点;为了孩子,我们必须和孩子一起成长,陪她一起观看蚂蚁搬家、聆听风儿唱歌、分享喜羊羊与灰太狼……总之,为了孩子,我们一定要和孩子一起做一个文明的、不断努力、不断进取的人。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多一点尊重,多一分宽容,多一些平等,多一丝关爱,孩子就会回报我们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昨天,我们满怀希冀,把孩子送进张垛幼儿园,种下了丑小鸭化为白天鹅的期望;今天,我们欣喜于孩子的成长,他们一天比一天懂事,就像棵棵小树苗正茁壮向上;明天,我们相信,孩子们一定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孩子的每一点每一滴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劳动,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家长向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谢谢!”
最后,我想用几句真心的祝福结束我的发言。
祝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乐,天天充满阳光!
祝所有的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祝愿所有的家庭温馨和谐、幸福美满!
祝愿儿园越办越好,更加辉煌!
最后让我们预祝**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