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活动发言稿
各位老师、家长、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福运二班z的妈妈,今天非常高兴能参加星明幼儿园的亲子活动,同时也十分荣幸能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发言,在今天这个开心的日子了,祝我们的孩子们节日快乐,同时能健康、快乐的成长,首先我谨代表所有的家长们对星明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呵护,感谢你们用无限的爱心施于孩子们的良好教育,感谢你们给孩子的童年抹上了更加绚烂的色彩,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使得我们孩子们在星明这个大家庭里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今天借此机会谈谈我的亲身感受,我孩子在星明幼儿园快乐二园已就读两个学期,当时也是因为家住学校附近就选择了在这里就读。还记得来咨询的第一天,发现这里老师非常的热情,正是因为这里的环境和老师的热情,才坚定我们在这里就读的信心,仔仔这两个学期的进步还是特别的大,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园所还独具特色的开设了幼儿情商礼仪课程,每天还有“睡前故事”,孩子的情绪和情感变得丰富和细腻。孩子正是因为学校的教学理念非常的好,我的仔仔才不断的进步,我们在班里走走、看看,会发现宝贝上课的一些美术作品、手工作品、蒙式数学的归类,会发现每一处都会有老师的精心布置和安排,这些都可以看出老师的用苦良心。
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和关爱,不仅影响了孩子们,还影响到了我,让我觉得用更多的爱去爱我的孩子,我们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从她们身上我感受到老师浓浓的爱。在这里,让我们对我们的老师们说声:你们辛苦了,最后祝老师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愿孩子们越来越棒!最后祝愿星明学校幼儿园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