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话题是《一滴水》
每个人都来做雷锋叔叔那样的一滴水,就能汇成一条河,就能以磅礴的力量推动时代。
都来做浪花里的一滴水吧,这一滴水平凡而微小,但就这一滴鲜活的水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以小见大地体现出伟大的雷锋叔叔精神。我们也能用平凡的言行创造伟大的奇迹!
一个人的力量和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叔叔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让有限的生命回程无限的力量,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