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总结
在漫长的军训生活中,有着许多坎坷:烈日,体能,严厉……但都挡不住我们坚定的心!
人是不一样的,但都有同一个向往,那就是——加强体能,发扬健身精神,学会自力更生。
那天,我们在宽广的操场上。穿着一样的“军服”,一排排队伍整整齐齐,一件件军服干干净净,一个个同学严严肃肃。
我们面朝太阳,一个个晒得乌黑发亮!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要进行严酷的体能
训练,没一会儿我们就体力透支了。呀!教官来了!我们严肃起来……但这只是开始!
就这样,既劳累又愉快的一天就过去了。但明天艰苦的训练还要继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