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总结
军训终于在我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带着一点兴奋,一点渴望,一点担心,开始了我的军训生活.
虽然她只经历了三天的军事训练,但她仍然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记得军事训练的第一天,我姐姐告诉我,她在军事训练中想了很多:为什么让一个简单的动作反复练习,为什么做军事训练等等,她说她花了三天的时间想了很多,也想了一些深刻的事情,也许她无意中让自己潜意识地想了很多事情。
我的三班和四班一起进行军事训练,我们相处了好几天,或多或少理解,每当老师无限地重复同样的动作,每当我看到他们像土壤一样出汗,我的神经总是莫名其妙地紧张,也许军事训练真的是培训人员的好方法。由于我们做得不够整齐,力度不够,要求不够,动作被重复。强化训练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同时,它也反映了一个团队的合作精神,它让每个人都明白自己并不独立,一个行动涉及到整个团队的动态。因此,它实际上让人们紧张,让人们集中精力,让人们尽最大努力做好,但也更好地培养我们的群体意识。
我最美好的记忆是学生、老师和老师之间纯洁、简单、人性化的关系。这种关系令人难忘和怀旧。
山没有悬崖,不再陡峭;海没有波浪,不再壮丽;河没有起伏,不再壮丽;生活没有挫折,不能学会坚强。感谢军事训练给我们带来的一切,我们将记住痛苦和快乐的每一刻,它将成为我们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