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医师们、同志们:
晚上好!
这一天终于来了——8月19日,中国的医师们从此有了自己的节日!这来之不易的节日是党和人民给予医务人员的特殊荣耀,这是对广大医师不忘初心、救死扶伤的最好致敬。
我们不会忘记,我院几代医师们牢记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勤勉敬业、无私奉献,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保障人民健康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不会忘记,是你们把宝贵的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金州一院,你们是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中流砥柱。
我们更不会忘记,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服务优良的医师团队,医院才有了今天的蓬勃发展——学科建设成果显著,技术实力不断增强,医疗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区域核心地位逐渐凸显。
金州一院人顺应改革大潮,在探索中变革,在变革中突破,终创国家三级综合医院,累累硕果,凝聚了无数金州一院人的心血和奋斗。
江山代有才人出。肩负前辈的重托,医路前行。我们欣喜的看到,董振宇、于霄雨、李长喻、刘晓岩、梁闯、李洪军、王斌、秦士军、阎鹏、于鹏这些青年医师们已经开始绽放出璀璨的光芒,你们是医院未来的希望。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希望全体医师努力做一个有职业理想的医师;做一个有卓越追求的医师;做一个有大爱情怀的医师;做一个有社会责任的医师。
祝金州一院全体医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