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演讲稿
每个人身上都蕴含着极大的潜能,都能够获得成功,只要敢于激发自己的潜能,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极限,就会有成功的那天。
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超越自己,你认为能,你就能做得到。世界上最伟大的事都是由人做出来的。如果我们认为一件事不可能,行不通,通常是我们对事实认识不够,经验不足或是软弱退却。只要你肯改变,只要你有决心,你就能做成不可能的事,并发现一个伟大的自我。
挑战自己的极限就要勇敢的尝试,莎士比亚说:“我们的疑虑使我们害怕尝试,它是心灵的叛徒,出卖我们可能获得的成功。”
如果你真的去尝试,你就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那些你现在认为曾经把你打败击倒的事情,都可以处理,克服。仅仅只要去尝试就行了,只要你去尝试,你就学到了所有成功的秘诀中最重要的一项。
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极限也是不断的认识自己,发掘内在的潜力,砺炼完美的品质,不断的超越自己,这也是成功的关键。我们每个人身上都蕴藏着一份特殊的才能,那份才能需要发掘才可以发挥出来,因此,我们要正确认识自己,不要低估自己的价值。
做好一件事,就要敢于挑战极限,敢于向最高的目标发起冲击,才能使自己的潜力都发挥出来,才能够不断的前进,登上最高峰。
人生最大的挑战就是挑战自己,一个人有了信心,有了意志的力量,就具备了敢于挑战自己的素质,就能做成这个世界上能做的任何事情。
想要达到成功的彼岸,需要有一份坚定的信念与勇气,有一份坚定的信念坚不可摧,相信自己所做的,相信自己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有一份勇气,像个斗士去面对随时随地会碰到的任何困难,失败,勇敢的去尝试看似一切不可能的事,敢于尝试敢于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