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与我的小学最好的朋友崔本正一起去华联购物,我本身自己会骑自行车也想趁这次机会在好朋友面前展示一下自己!
在去的路上崔本正一直不敢坐我的自行车,他毕竟竟也是第一次做我的自行车。路上的车辆很多这让我又紧张又刺激,崔本正坐在我的后面一直给我说话,我也聊得很投入也忘了自己的紧张,自己小心翼翼的骑着自行车,好像不一会到华联,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一进超市,食品还真不少,叫我目不暇接一位年轻漂亮的阿姨走到我的面前,笑了笑,热情的说:“小朋友,你要点什么?”阿姨的这一问,可把我变紧张了,小声的说:“我自己找。”然后,我走进食品区了。
我走进食品区的中间,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食品,真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我走到我要买的饼干面前,刚要去挑选饼干,一位阿姨走到我面前,对我说:“小朋友,你买什么饼干,我可以帮助你挑选?”我不好意思,小声的对阿姨说:“阿姨,我要买巧克力饼干。”我正说,阿姨就给我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巧克力饼干。我高兴的对阿姨说:“谢谢阿姨。”阿姨对我笑了笑,她笑的是多么甜啊!
接着,我又来到了粮油类区,找到了方便面,可是,并没有我要的方便面,正在我着急的时候,一位阿姨走过来,对我说:“小朋友,你想要什么样的方便面?”我对阿姨说:“阿姨,我想买五包华龙面。”阿姨不好意思的说:“我们这里的华龙面卖完了。”我正在着急时,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可以换一种方便面,于是,我拿起了我另一种最爱吃的康师傅方便面。
这次主要目的有两个:这次回老家过春节,我特意为爷爷买刮胡刀,以表示我的孝心;二是我要为我刚出生弟弟买玩具。
我接着来到刮胡刀柜子面前,阿姨好像没有看出来我给谁买,我一面咨询阿姨就一直给我推荐那款,终于我看好了一款,阿姨对我说了一句很吃惊的话;“你自己用吗”这一句让崔本正大笑起来,我说我给我爷爷买,我不需要,阿姨这是脸红了起来。
我跑到玩具面前,崔本正也给我挑,我想了想我弟弟刚出生也玩不了,我就自己做主给弟弟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领带熊”它很可爱,它可以陪伴我弟弟成长。
买完东西我再次骑着自己的自行车高高兴兴地回家了,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去购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