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友爱的运动员们:
在这百花争艳的春天,在这布满团结、奋进、友情氛围的美妙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福堂学校的春季运动会。
进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对学校培育新世纪合格人才、对学校的进展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坚持发扬体育的奥林匹克精神,必将对我校素养训练规划的顺当实施,早日实现建设一流学校的目标起到乐观的推动作用。今日,我们全体运动员团聚一堂,要在本次运动会上展现自己,发扬奥运精神,做一个名副其实的"领头羊。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班级,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我们要把这次春季体育运动会,做为锻炼自己,增加体质,培育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肯定遵守竞赛规章,遵守大会纪律,听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情第一,竞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成果,赛出水平。
让我们以优异的成果,以坚韧拼搏的精神,为奥运火炬添彩;让我们团结进取,为福堂学校的富强进展贡献力气!
最终,祝我校20xx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