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
演讲稿
在这菊花争艳,桂花飘香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了本校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今天,我有幸作为六甲班的一名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心情十分激动,因为我们参加这次冬季运动会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为这次冬运会是我们六年级最后一次的参赛,因此我们非常的珍惜......
今天的天气虽然比较冷,但这是对我们意志的考验,也是对我们团队精神的一种磨练,相信我们全体参赛队员都将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出优良的团队精神,迎接挑战,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强沟通,展示风采”的原则,去实现“争创第一”的目标。
最后,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