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演讲稿50字 迎接运动会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次春运会中,我将参加的项目是男子800米,1500米的长跑。
我的爸爸从小就注重培养我的运动能力。从我三个月的时候,爸爸就开始训练我走路,所以在我十个月时,就走的稳稳当当了;从一年级开始,爸爸就让我练习跑步;二年级时,又开始做仰卧起坐,俯卧撑;现在,爸爸给我定了计划,每天放学回家都要做十个俯卧撑,十个仰卧起坐,十个俯地跑,然后再跑1200米,吃完晚饭,做完作业,还要做五十个俯卧撑,五十个高抬腿,五十个仰卧起坐,四百下跳绳。我就这样在爸爸的严格要求下,努力刻苦的训练着。
还剩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要比赛了。我在这段时间中,要更加勤奋努力地训练。我下定决心,今年的运动会上,我一定要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光。请大家为我加油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