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来宾、各位同学、全体运动员、裁判员:
大家上午好!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春色醉人,在这个洒满阳光、充满青春气息的季节,我们每个教师的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每个学生的心里都怀着坚定的信念:为了这一天,我们浇注了汗水和心血,这满园春色风景,将见证我们不懈的努力,承载着我们灿烂的梦想!今天我们无比激动的迎来了xxxx第xx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请允许我向学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大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光临运动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强大后备力量!国家的强大需要人的全面发展,而人的全面发展应当是包括身体素质在内的各方面素质的和谐发展。体育工作是素质教育的基础。体育运动会为体育竞技提供了交流场所,也为体育文化提供了交融的平台。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我们相信,举行这次运动会,必将会更进一步地推动我校体育工作乃至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等本资料来源于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为了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执行各项事务;各班级、全体运动员,要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尊重对手、服从裁判,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创纪录,上层次,出新人。通过这次运动会,在全校进一步地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的热潮,人人重视全面发展的理念!
希望全体师生发扬奥林匹克精神,重在参与,重在拼搏,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进发!胜不骄,败不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展示我们xxxx的风采!
最后,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