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河南许昌市文明志愿者活动已一年多了,这个长时间性的志愿者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热情,通过我们的点滴关于文明的传播,让网络的文明之风逐渐铺开,让我们也得到了快乐。
有时觉得,志愿者很平凡,平凡的面容,平凡的生活;同时,志愿者又是不平凡的,不平凡的内心,不平凡的精神。志愿者是快乐的凡人,也是人间的天使,而我正是其中一位快乐者,也是一位志愿者。
作为一位青年志愿者,我一直坚持努力地用自己微薄之力去服务社会,让更多人看到希望,让那些处在失望的人们解救出来。固然作为一位志愿者,自己现在所做的还是不够的,我要在以后的日子里争做一位更为合格,更为优秀的青年志愿者。
我很荣幸能成为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不求回报为宗旨的这样一个团队的成员之一。作为一位普通的水务工作者,我们不能仅仅满足于完成自己本身的行业,而应当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即使我们的能力仍有限,但一颗关爱之心不会磨灭,我们将尽全力伸出双手去帮助、关心孤寡老人,孤残儿童等有困难的弱势群体。哪怕一句问候、一次扶持、一次弯腰,乃至只是一次爱心事件的传递宣传,都能为社会公益、慈善、福利事业、社会生态环保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爱心已点燃,不要再等待,在我们有限的生命里,去经历让人难忘而意义的人生体验,在奉献中,体味快乐,收获幸福。朋友们,假如你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那就捉住这个机会立即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和我们一起将爱的火焰燃烧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文明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由于它触及的范围太有限。它又是伟大的,它也提升了我们的精神道德,培养了我们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我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采。
让我们为这一事业来奋斗吧!让我们来担当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奉献出一点微弱的气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