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汽车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再带给我们方便的同时也暗藏危险。随着交通事故的不断发生,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消失在飞驰的车轮下,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转眼被拆散,一个个相亲相爱的人生死分离……人们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看到这个画面,同学是否想过:当我们一齐肩并肩出去游玩时;当我们在马路上嬉戏打闹时;当我们横穿马路时;当我们翻越栏杆时;这样做可能造成什么结果?安全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尤其对我们学生来说,只要稍微不太注意,后果不堪设想!让我们牢记,生命有了珍爱更加安全,生命有了珍爱才更加灿烂,让我们珍爱生命,为自我齐声喝彩!
每一个人的生命都仅有一次,有了生命的存在才会成就我们一个个五彩的梦。生命不会失而复得,所以我们就应当倍加珍惜,让安全与我们同行,让生命在斑马线上延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