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期末考试终于都要结束了大学一年级很快就要离我而去,只要再过半个来月的时间,就要进入二年级了回忆起一年级下半学期的学习生活,感到既紧张又充满喜悦。将进入更加紧张的下学期生活。
终于完成了从一名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这个学期。适应了大学--这个新的环境。老师、同学们都给了很大的协助和无私的关怀。一年级下半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学到不少新的知识,例如:微积分与齐次非齐次方程、英语技巧句式、新的有关化学方面的知识…真是非常丰富。而最令我高兴的终于掌握了学习化学的方法,可是并不会太兴奋,因为我英语听力还是很不理想,但是会继续努力,直大学生到满意为止!当然,对于大学生活还有一些不太适应的地方:老师从手把手教我转变为循序渐进的引导我自学能力。正在逐步适应这种过程,因为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有些课程,还没有搞懂的地方我会在暑假中自学掌握。因为曾经有人说大学生创业网过:越搞不懂的地方就要越靠近它所以,会继续努力,为求做的更好!要在二年级上半学期“来临”前,把所有不懂的地方弄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半学期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