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很高兴今天的晨会我能够站在这里,开学快两个月了,我和我们班集体的每一位成员都相片的很愉快,已经基本适应了高中繁重的学习生活规律。和初中有着很大不同的是:现在的学习需要我们有更高的自学性和更强的自学能力。在这方面,由于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我逐渐克服了以前单纯依赖老师课堂授课以及课后复习巩固不足的缺点。不仅能够做到课堂上认真听讲,而且在课后也能够及时复习,遇到疑难问题及时向老师同学请教。正是缘于你们的帮助,在这次月考中我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此,我谨向你们表示我最忠心的感谢,并恳请你们能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如既往地给予我支持和鼓励。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同学,争取和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我们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从上课内容和效果就可以看出我们的每一位任课老师在备课过程中,都灌注了自己大量的心血和精力,也正因为如此,课堂中的那些重难点问题,在你们的谆谆教导之下,我们觉得是那么通俗易懂和便于掌握。不仅仅如此,在课后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老师们也能做到不厌其烦,认真细致地给予解答。尤其是晚自习,有多个老师上堂,使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向老师询问一些难于掌握的知识点,尽管这样会占用你们很多的休息时间,但你们不但没有丝毫怨言,反而鼓励大家要勤思考,多提问。你们这种诲人不倦的深深地感动了我们,也激发了我们刻苦学习,不断进步的念头。
学校领导更是为了我们不惜花费大量时间、财力、物力和精力,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完善的硬件设施,保证我们的学习能顺利进行而且在校风、校纪、师资力量等建设上也不遗余力地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校领导还规定晚自习不得授课,这样就给予了我们更多的自主学习的时间和窨,让我们真正领略到了在学校什么是家的感觉,什么叫主人的意识,你们所给予的每一份关爱,我们都会铭记在心。
“旭日,在升高邮湖畔,英才,辈出某某校园”。我们学校虽建校时间不长,没有悠久的历史,却有着让人羡慕不已的光荣传统,我们一定会秉承罗炳辉将军的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和拼搏的优良传统,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为学校争光,给某某添彩!
“今天以某某为荣,明天某某以我为荣”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以此为目标,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吧!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这是我们对你们的承诺,也是我们所能给予你们的最好回报,请看我们的行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