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暑假里,妈妈为了让我变得多才多艺,决定让我学习电子琴。
从学习电子琴的第一天开始,我就遇到了困难。我在学习第一首曲子的时候,总是有一段节奏一直不稳,真想放弃。这个时候,妈妈没有训我,而是用心的去安慰我:“别急,慢慢来。只要认真,就能学会。”陪我一起仔细看谱子,读谱,练习节奏。在妈妈和老师的帮助下,我的这一段节奏都弹好了稳定了。
在学习电子琴的时候,我在课堂上学会了,回家隔上两三天不弹就会生疏,必须勤练、多练。我练会了,弹熟了就会教妈妈弹,现在妈妈也能弹一些比较简单的曲子。
每当要汇报、考级的时候,老师对我们抓的特别紧。一周至少三节课,经常会让我们多练,快点联系。每天甚至练上几十遍。我们一旦考级过了或汇报好了,老师会给我们带些吃的和玩具,对我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奖励。
我现在已经学到了六级,马上就要学7级了。经过书架琴课的学习,我觉得我的音乐知识增长了许多,琴技也提高了许多,这个暑假收获很大啊,我过得非常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