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个短暂的暑假里,我想很多同学收获了旅游带来的快乐、参与假期学习知识的提高、休闲放松的满足。我想我的暑假收获可能与大家不太一样,刚放假,我就到了妈妈饭店,当了小帮手。
惭愧,第一天我就睡到10点30分才起来帮忙,那时已经卖完早餐了,我想妈妈是看我睡得香不忍心叫醒我。妈妈说:“到12点钟是才是最忙的”,的确,到了十一点钟,就陆陆续续有客人来吃饭了,需要煮饭、洗菜、洗碗、炒菜、上菜等等,还要招呼客人,妈妈忙得团团转,天气又热,感觉很是累人。这一刻,我感受到了爸爸妈妈平日的艰辛。我就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洗菜,切火腿肠等,后来,妈妈又叫我去帮忙送餐,送完餐走在炎热的路道上,我真想找个地方凉快一下,这时,来到门口,我赶紧走到售票处买了一张票进去了,太舒服了,绿树成荫,我被这个地方吸引住了,结果玩到傍晚才回档口,可门是关着的。对面一位空军叔叔告诉:“你 妈妈到处去找你了。”我有点惭愧。后来拖着一身疲惫的妈妈回来只问我去那儿,叮嘱我以后别乱跑。我心里更惭愧了,我为了贪图一时的享受,却让忙碌了一天的妈妈还要为我担惊受怕,我深深的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我一定要帮妈妈做更多的事情!
接下来我每天都很早就起床帮忙,我每天都这么坚持着,不管多苦多累,直到现在开学了,但我想星期六和星期日还去店里帮忙。我心里有一个念头就是我长大了,要减轻爸爸妈妈的负担。
我说到这,相信很多同学已经知道我暑假里的收获了,在这里,我要对同学们说的是:“父母亲所做的很多事都是为了我们,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尽量的帮忙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回报自己的父母。”
在这个暑假,我收获了太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