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俗话说的好:有付出才有收获!我在此时此刻真的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
自从参加了宿舍文化节,宿舍里的人一直就为了这件事情忙碌,为此还请了几个人,即使是每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我们几个人也不得不麻烦其他人一起去其他有场地的地方排练节目,而且不仅仅是一个夜晚,因为后来还有初赛,复赛以及彩排和决赛,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宿舍里的人为了这件事情不断的忙碌,不过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们也收获颇丰,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后来又受到了学校团委发出的邀请,以及参加今年院系元旦晚会的资格!
我不知道其他人付出了多少努力,可是我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也看见了其他人的付出,有不少的宿舍直接就请人表演,可是我的宿舍一直坚持自己表演,也为此不断的努力!
一切尽在不言中,所以我们只有努力付出的时候,才会有收获,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一些与想象中的偏差,可是重要的是这个过程,在这个时候你就会觉得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上舞台表演其实是不一样的,这样的经历对于普通的学生真的是一次锻炼!
学习也一样,不要说自己寒窗苦读数十载,其他人也一样,可是你自己要知道你在学习的时候付出了多少,那么就会有多少收获,这都是有重要的因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