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园长颁奖
七、结束语:
各位来宾,家长们、老师们、小运动员们,本届运动会因你们的参与而精彩纷呈;因你们的拼搏而笑声满堂;因你们的精诚合作而快乐满怀。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一天,让所有的掌声、笑声永远留在幼儿园的上空。运动会结束了,也许表面上我们看到了输赢,可实际上孩子们已经在比赛过程中不断超于自己,感受着比赛快乐和积极的精神。接下来的是:不管成绩如何,我们家长们要给予孩子更大的鼓励和支持与赞赏!让我们的孩子们更加健康、更加快乐、不断的积极向上!孩子们:请你们记住老师的心里话:你们健康,我们安心;你们快乐,我们开心。实验幼儿园 20xx 年中班冬季运动会到此结束,祝福家长、孩子们永远快乐,永远健康!
请家长先留步,让我们的孩子们先到回班上,整理好以后,家长们才到班上接你们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