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生活在当今社会中,就这样,已经看淡了好多的事情。但好多事情还是得去完成它,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要害怕麻烦,只要去接受,去融入,去发挥,去完成,就好,这也是生活当中一系列的过程,过程即便有些繁琐!可等到开花结果便会是美丽!
加油,我自己!我会用我自己的速度前进!但与此同时,可能会有人超越你,跑的比你快。可你别慌别比较!因为用自己的速度,你可以更好的掌握自己,掌握自身的心灵!有些人天生条件就优越。有些人是需要靠后天努力!所以,用你自己的速度前进吧!你的人生,你掌握!有时事情越是棘手,困难!越是要坚持不懈,奋力一搏!因为你不知道那道门后会是什么!别退缩,别把自我锁上!加油!
还有没有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的时候?还有你今天拥抱了没?我想要拥抱!来人丫!让我抱一下!??也可以自己跟自己说说心里的那一种心态嘛。自娱自乐一下哈!
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岗位努力着!每当身处不同的领域,就必须得转换身份,心态,角色!没有谁怠惰、不付责任!或是不适合!这完全是看你用什么角度去想这个人!把不喜欢、不习惯的眼界!在放宽一点点!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即便真的不ok!也不要去攻击!就安静带过吧!共勉之。
心中无尘,心自安,烦恼由心生。心情,虽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一切都好;心情差,一切都乱套。有时输了,不是输给他人,而是输给了自己的心情。坏心情,贬低了自己的形象,降低了自己的能力,搅乱了自己的思维,影响了自己的信心。
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个心爱的人,这是多么大的福气,或许没有你想象那么好,应该也不会糟糕到哪里,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说关怀话,少说责备话。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幸福总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我们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当你的底线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结果。不要总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谱,如果别人总这么对你,那么一定是你教会了别人用这样的方式对你。爱是平等的,可以付出更多,也可以爱他更多,但决不是妥协、将就、容忍。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缘分是相互的,幸福是自找的;尊重彼此的选择,享受寻找的快乐。缘来时不狂喜,缘去时不悲泣;人生需要一种洒脱,缘份也需要一份淡定。看淡了得失,没有了耿耿于怀,你就会拥有一种宽容博大的淡泊情怀,拥有了一份可贵的心灵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