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起早贪黑的每一天里,时间如沙漏一点点流逝,离实践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还记得不久前暑期活动才开始,现在却已接近尾声。心中的不舍不断冲击着思想,“学榜样,践初心”活动是我们举办的最后一个活动,这也意味着,这是与学生们一起游戏的最后机会。
看着他们一张张可爱又淘气的笑脸,内心便会多一份温暖,一份舒心。回望这几天与他们相处的日子里,我与他们一起玩过的游戏;一起思考问题;一起温习以往的知识。所有回忆如梦幻泡影,点点滴滴浮现在眼前,回响在耳边。
社区服务队在这个看似平淡的夏天,给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科学实验的知识,带来了毒品危害的教育,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夏天。孩子们的成长是对我们付出汗水的回报。
正能量在传播,奉献精神在传递,实践中我们能看到当初那份真诚的心,我们不忘初心,想把每个活动办的更好,让孩子们学的更多,懂的更多。我们认真严谨,我们不忘初心,我们为爱而行!暑期实践,我们在路上奔波,回望曾经,你我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