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人们,朋友们,你们好!
xxx在这里,先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
时光匆匆,光阴荏苒。刹那之间,20xx年已经接近了尾声。在这一年里,我院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可以说是硕果累累,收获多多,年业绩突破了xx,超额的完成了各项的任务!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在座各位,每一位美业精英们的努力!是你们克服了困难,用真诚的服务,打动了顾客,让顾客信赖我们的美容院,喜爱我们的美容院!
我和你们一样为这些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作为美业人士,我们经常会追问自己,美容院的本质是什么?其实答案很简单,它是团结,是互相的协作,是同事之间的友爱。而这些都是我们目前所拥有的品质,希望在20xx年里,我院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创造新的业绩奇迹!
最后,祝大家在新一年里进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