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
你们好!首先,我代表美容院加盟店,对各位亲爱朋友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今天,是xx月xx日,一个普通的星期天,但是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十分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在全体伙伴的们的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下,美容院加盟店正式启动,扬帆起航了!这不禁让我回想到五年前,当初的我因为偶然的机会进入到了美容行业,而经过这几年的风雨,我终于拥有了自己的美容院。虽然经受过挫折,经受过痛苦,但是这些让我在美业里茁壮的成长,让我更加的坚强!感谢你们,感谢我的朋友们,感谢一路有你们相伴!
美容,是一个创造美丽的地方,它是一个崇高的职业。为了让我们亲爱的顾客更让美丽健康,我们决定,让本院树立“给您毫无保留的美丽”经营理念,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以这为主题,不断的引进高端的技术,先进的仪器,优质的产品,特色的项目以及独特的风格,将无比至上的美丽与健康带给您。也请在座的朋友,监督我们哦!
今天,我们美容院加盟店开业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开业容易,守业才是最关键的。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真诚的希望与你们相伴,希望和大家一起同行,向做强做大的方向发展,做出我们自己的品牌特色!
最后,祝愿各位来宾们,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