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所以我还是以这个工作为目标,开始自己找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xx妮丝的店面,第一印象是感觉这个店环境很好,通过咨询我又知道了xx妮丝是怎样的一个企业,它的正规化,它的专业化,都深深的吸引着我。
所以我选择了xx妮丝。我现在是xx妮丝西安第十梯的其中一名成员。刚开始那天去总公司面试的时候,马老师主要给我介绍,她说刚开始的训练很苦,但是以后会有争取上升的平台。听马老师给我介绍完后 ,我更加确定了我要加入这个团体。
第一天培训的时候,感觉很无趣,因为周围的人都很陌生,上课时我还有一种跟不上调的感觉,不过跟同僚,老师混熟后就有好自在,好亲切的感觉。  刚来的时候我想着毕竟我干过美容这个行业,学起来应该不会很难,可就是在我第一次学手法的时候,我知道我想错了,我第一感觉就是xx妮丝的手法好细好多哦,不管是哪一个部位都有不同的手法去做、我不再那么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能行,开始真正的抛弃以前接受现在,每次下午练完手法下班时,每个人的身上都会出好多的汗,我感觉好苦,而且每天都要考试,没有一天可以轻松 ,虽然累,可是我感觉每天都很充实,我心里偷偷下决心。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培训过了一周了。老师说在第十梯的这些学员中要淘汰那些不及格的学员。当时我心里很忐忑,更多的是害怕。因为我觉得我自己这几天真的不是很努力,我害怕自己会被淘汰。所以在星期天休息的一天里。我跟几个同僚在一起练了一天的手法。直到确定自己真的记住了,才敢放松下来,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到晚上了。就这样练了一天。比上课还要累,但是知道自己不会被淘汰,再怎么付出也是值得。我很幸运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心里的不安终于减轻了一些。 后来有好几次老师教手法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太闷。心里就可燥了, 到最后什么都没学懂,我就心急了。因为其他人都学会了,我却还在纠结。然后老师看出来了我的迷茫。就让我一个人在大厅里理清头绪,我慢慢的调理心情,整理思路,只不过二十分钟我就吧笔记全部整理出来了,这让我明白了,做事真的不能急躁。要有一个平静的心情,那样你才能做好,因为这样,那天的手法我又过了,心里感觉很好,。
有一天中午我发烧了,很难受很难受,老师就很担心我,尽管我总说自己没事。可最后老师还是心急的领我去医院了。人生病的时候总是脆弱的,抽血时我哇哇的大哭。紧紧的抱着老师,老师就像是妈妈,也像是朋友那样的哄我,逗我笑。虽然我知道那样子有些小孩了。可是生病时有人关心的那种感觉真的可好。
这些虽然都只是很小的事 ,但是却都会是我很珍贵珍贵的回忆。我感谢老师,感谢我的同僚们,在xx妮丝让我坚定了我的目标。老师的鼓励与关心。同僚的团结与帮助。都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努力,第十梯的全体学员也都会努力。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