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启阅我的自荐信!这里有一颗热情而赤诚的心渴望得到您的了解与帮助。在此,请允许我向您毛遂自荐。
获悉贵园治学有序,管理有方,在社会享有很高的声誉。我,一个对教育事业充满无限热情的学生,渴望能到这样的环境中工作,施展自己的才华。我是儿童发展职业学院级高职一班一名毕业生儿童发展职业学院是一所教育人才的培养基地,学校治学严禁,育才有方。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我切身地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和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神圣,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素质修养方面,都受益匪浅。
三年来,在师友的真诚帮助和个人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文学,音乐,美术及教育心理学教材法等理论学习与教育实践实习,在各科的结业考核中,成绩优异。此外,我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把握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三年来的学校生活,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人才共事,使我在竞争中受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而毕业的教育实习经历,更锻炼了我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潜制。
在儿童发展职业学院三年的路即将走过,眼前所面对的是我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我将利用自己的知识与能力去迎接挑战,实现自己的价值。贵园充满朝气,积具发展潜能,能在贵园工作是我的夙愿。如果您认为我能满足你们的用人标准,我将不胜荣幸,并愿在你们的知道和帮助下,迈出走上社会的第一步,我将以我的努力去回报。作为一名即将出校园的学生,我的经验不足或许让您犹豫不决,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真心贵园能给我一次机会,我愿与贵园同甘共苦,共创未来。再此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一阅,并衷心祝愿贵园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