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教官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刚度过了炎热而又愉快的暑假,又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六年级新学期。在这个炎热依旧的金秋季节,学校为我们安排了别开生面的“军训”课程。今天我们全体六年级同学穿着整齐的军装,怀着激动的心情聚集在一起,准备开始为期三天的军训生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对前来担任本次军训指导的教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同学们,你们一定在电视上看到过盛大的国庆阅兵式吧,当百万解放军迈着整齐的步子,昂首阔步地从城楼前通过时,你是否惊叹于他们整齐的队列,折服于他们昂扬的精神?那么,就让我们象解放军叔叔那样投入紧张而又精彩的军训活动之中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建国66周年献礼!
虽然眼下还是高温时节,站在太阳底下连续训练,一定炎热难耐,但我们要象解放军叔叔那样,严守纪律,听从指挥,以高昂的热情,顽强的毅力,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各个项目的训练,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同学们,我们在附小老师的悉心培育下成长,转眼间已成为了一名六年级学生。这一年是我们大家努力拼搏的一年,是期待收获、期待成功的一年!作为一名六年级学生,我们应该用辛勤的耕耘来获取优异的成绩!
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锻炼好自己的身体,磨练自己的意志、塑造优秀的品格,养成良好的习惯。我倡议大家从军训开始,虚心向教官们学习,绝不做软弱的花朵!让操场留下我们矫健的身姿,让天空飘荡我们整齐的口令、嘹亮的军歌……我们就象雏鹰展翅般搏击长空,向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冲刺,超越自我、超越梦想!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