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告别流火的七月,又一个八月,又一个开始,我们成为了xx的一员。新学期,很高兴能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和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共同拼搏、共同取得成功。
听,首战军训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20xx级新生早已做好准备。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军训中,我们一定会服从领导、令行禁止,严格按照学校、教官们的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流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刻苦训练。因为,军训不仅能强健我们的体魄,更能磨炼我们的坚强意志。我相信,艰苦的环境阻挡不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期待,焦灼的烈日催不垮同学们对梦想的追求,军训将是我们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能夺取军训的胜利,为高中生活夺得开门红。
在这里,我代表20xx级新生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一个锻炼提高的机会,感谢部队教官顶烈日、冒高温、不辞劳苦为我们训练、指导,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会继续坚持军训中刻苦拼搏的精神,迎难而上、坚持不懈。三年后,我们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报答父母、回报学校,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