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其实,作为一名教师,我们不一定非得追求成为一位“”,但应该力求成为一名“的教师”:踏踏实实上好每一堂课,仔仔细细批改每一本作业,开开心心组织每一次活动,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个学生。这些平凡细节的背后,需要一颗持之以恒的爱心。其实在我的身边,这样平平凡凡,持之以恒的最美教师数不胜数。
这样才能使自己做的更好。一生中若能尽自己的努力为社会,为他人做点有益的事,这样活着才更有价值。
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说“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x的老师用行动诠释了此话的。让我们在提高专业执教水平的同时,做让家长信服的好老师,领导放心的好同志,学生喜欢的好朋友;自觉肩负起培养和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的重要责任,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