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右看齐,向前看!”一阵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深夜依旧在我耳边回荡...
当同学们穿戴整齐,笑容满面的来到训练场时,军训生活已不知不觉融入了我们的心,我们也因军训而成熟。也许老天有眼,对我们真不薄,第一天军训,便带来了好天气,也好让我们更努力地做好一切。
开始军训的时候,同学们都得兴奋,大家都得很团结,也许,大家都有了军训的经验,那才显得同学们的那种“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精神,而我也深深地体验到出自教官的那句名言“先苦后甜”,因为我也努力过。
军训的过程中,有苦,也有甜,大家虽然口上都布满了怨言,但心里却深深地感激着教官,给我们带来的成熟。
一声雄伟的声音,都把同学们给驯服了,没错!我们就是要无条件地服从教官的任何命令,虽然教官给我们的印象是严肃的,但严肃之余,他也有积蔼可亲的一面,在军训时候,总是给我们带来笑声....
军训第一天,就给我的感触那么深,我也深深地体会到,原来,我们不再是小时候了,我们是未来,我们还要用我们的双手去创造一片新一天,而此时,我也透视了一些道理。
这个社会,如果你不能因某些小事而委屈一下那么,社会容纳的便不是你,我们要学会自立,坚强也不要因小事面伤大稚,因为,我们的是不平凡的!
军训,感谢您!给予带来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