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拉练心得
九月的艳阳天,火热热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地面蒸起一团团热气,和着干燥的冬风,无情地扑向我们。就是在这种的九月,我们开始了维持十二天的军训生活。这只是我们学校生活伊始的第一堂必修课。
就在二十八日傍晚,为期十二天短暂而又艰辛的军训结束了,回想十二天历程,酸甜苦辣,五味杂除,晒黑了得同时,心灵受到了磨炼,灵魂得到了磨练,那一排排的队伍如同树木般矗立在草地上,那一声声口令响亮的响彻在每一个个莘莘学生当中。口令变了,队伍随着变了,这就是军训,一次有组织性的活动。
军训,是一种考验,磨练,成熟性的活动,被晒黑得黝黑的面庞上,绽放的是丰收后欣喜而优雅的微笑!就在这十二天的高中军训中,让我们知道了很多太多人生感悟,唯有一句话让我感触最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然而经历过军训的人不仅反应苦,累之外,相信都会另外一番体验,我就是这种。
在军训中早已看腻的当掉的迷彩服仍然是一个天性的装扮师,染污么苍白而略显腼腆的身上无形中充满了一些英式,我在想大学拉练心得,天蓝地绿的配色是否过度单调了,如果我们无法多增加一些迷彩,是否又会多一份精彩呢?生活也有极其吧?在军训中,我们学会了勇敢,学会了懦弱,学会了勇气,学会了坚强……当大学嘶哑了喉咙在放声唱歌这一刻,我深深地理想了哪些叫做哦真正的团结,什么叫做真正的集体荣誉感。冰心曾说过:一朵孤芳自赏的花也是美好,一片互相依偎着而绽放的锦绣才会灿烂。我们生活在一个集体里,唯有团结进取,才能为团队增光,为自己添彩,才能推动灿烂的锦绣。只要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任凭骄阳如何猛烈,我们都能一同坚持到最终。不论是孟夫子的“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还是范晖的“同舟共济,患实共之”,说的都是人与人之间要团结协作。在集体中,我们学会了相互宽容,彼此谅解,学会了妥协,我们也在团体中真正推动了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