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见那淡淡的炉火旁,灰姑娘虽破旧却一尘不染的衣裳在飞舞着、飘动着,几欲脱身而去,可只见它随着灰姑娘清瘦的身躯飘动着,已停不下来,又不象要飞走。
雄伟的、金碧辉煌的王宫里,那位帅气的王子,身着华贵的衣衫,正盼着几时能登基成帝。他俊美如玉的面容中,那两道浓浓的横眉已暴露了他不可告人的野心。他想象着,该如何脚蹬那由十二颗金钻琢成的马鞋,头顶那金灿耀眼的皇冠,身披那由金丝织成的皇袍踱上那只有国王才有资格走上的缕金地毯。
第二天舞会,灰姑娘秀美优雅的舞姿震撼了每一个实力雄厚的舞蹈家,那是怎样美妙的舞姿啊!
自然的,王子把胜利的桂冠戴在了灰姑娘的头上,亲吻了一下她冰冷的锁骨。
望着面前人儿红扑扑的脸蛋,王子仔细地聆听着她从未停止过的娇喘声,他突然发生了一种极强的占有欲。面前的女孩早已跑了,他追了一会,突然想起了她不是公主的事实,又返回了王宫。
他并未注意到灰姑娘刻意留下的水晶鞋,那是灰姑娘希望他能捡起做个留念再逐个查找谁合适穿。王子没有,直到第二天仆人把它扔进了垃圾堆里。
时间过了一天又一天,灰姑娘还是在等,企盼王子能来用他矫健的白马把自己接走。她不知道,王子已经当上国王,正享受着权力与地位给他带来的喜悦。
一天,狐狸来了,告诉她:“王子已经当上国王了,要迎娶邻国的公主,别等了”。灰姑娘不信,鹦鹉也来了,告诉她同样的消息,她也不信,直到她一直信任的小白鸽也告诉她,她才忍不住泪去看王子与公主的婚礼。
王子结婚那天,真的是打扮得非常帅气,公主真的很美。一对碧眸直勾人心魂。金发上配着凤冠,更添几分高贵与华美,貌若天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