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快乐,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在诸多祝福中,用的最多的是———祝你快乐!如:祝新年快乐!祝节日快乐!祝生日快乐等等。
究竟什么是快乐?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认识。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是:快乐与金钱、地位无关,与内心相连,完全是一种感觉。
我认为,快乐虽然在生活中无处不在,但是,快乐也不像自来水,是触手可及的。它是一眼甘泉,不仅需要人们用心地去寻找,用心去发现。同时,还要我们精心的去呵护她,并要不断的调整自己。时时懂得呵护自然,调整自己的人,往往都会更快乐,更幸福。
真正的快乐,往往都来自于———毫无拘束的心灵;积极向上是快乐的基准,心态平衡是快乐的源泉。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吗?知足常乐。我们在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尽量的去尝试、去接受、去包容与包涵......
遇事冷静观察、理性思考,调整心态,以欣赏的眼光看人,以欢喜心态做事,就能使我们的身心愉悦,精神振奋。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快乐。它需要我们有一双发现快乐的眼睛多观察生活,多体谅身边的人,多换位思考,你不仅不会有烦恼,相反,你还会找到很多快乐的礼物。
其实,快乐就源自于———我们内心的新气象。我们常说的和谐、和解、快乐、幸福等等,都需要我们从自己做起,从欣赏别人开始。因为,由衷的夸奖和鼓励,往往是人类———心灵的甘泉。
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打开心扉,心有甘泉;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内心充满阳光的人;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生活中知足,在学问上———知不足,在事业上———不知足。假若每一个人都能做到这样的话,快乐就一定会与我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