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迎新年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迎新年, 文明行”每当我走在马路边,向同学们问好的时候;每当我走进校园,向老师问好的时候;我 看到了文明。文明 就在我们的眼前,文明就陪伴在我们的身边。
看,在公交车上,一位小朋友连忙起身,对身边的老爷爷说:“爷爷,您坐这儿” 。老爷爷微笑着说:“谢谢你,小朋友!”
与文明同行,不但能给我们快乐,还可以让我们离得更近;文明,像空气一样环绕着我们,它给了我们幸福,给了我们快乐,给了我们良好的生活环境。
同学们,看看我们整洁的校园吧,看看我们干净的教室吧,那是我们每一个同学,留住了手中的每一片垃圾 ,所创造出来的啊!
同学们,让我们与文明同行吧,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最后,预祝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元旦快乐!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