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青春就如统一个将要升起的太阳,一点一点的绽放光线;青春就好似那朝气蓬勃的参天大树,不断地以它的生机勃勃使景色美丽;青春就宛如一条河道,永不退缩、浩浩大荡,奔涌出一种永不停歇的风采……简直,青春是夸姣的,但奋斗的青春步崆最精彩的。
青春,一个闪光又绚丽的字眼,像早上八点钟的太阳,充溢着无限的激情与期望;满载着无限的生机与阳光。它是作家耀眼的语言,是战士沸腾的热血,是明星在舞台上热情洋溢的歌声,它令几多人陶醉!又令几多人神驰。
青春如统一株无人问津的小草,或许没有阳光、没有雨露、没有一路的芬芳花香,或许无人问津;只有践踏,只有侮辱,但它只有默默而顽强的活着,终究会盛开出一朵娇艳美丽的花朵。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在奋斗中展现辉煌。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服苟安,让我们扬起奋斗的帆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新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漫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声明发出耀眼的光线。
青春岁月,有过挣扎,有过彷徨,但更多的是火伴的努力催人奋起,促我奋斗,催我向上,看着有些朋友们苟且偷生,虚度光阴,我也曾犹豫,看着看着有些人全日的紫醉金迷、吃喝玩乐,我也曾动摇,每当彷徨时,我便想起了想起了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奋斗之路,恰是他一次次的实验,坚持不懈的奋斗,才解决了十三亿人的吃饭问题,每当我迷茫时,经常会有一个清脆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奋斗吧,努力吧,美丽的风景前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