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
非常感谢xx老师和班长,给我这样一个机会,以这样的方式向学院,向导师表示感谢,与学员道别,道珍重。
回首,这是充满温情的三四月,在此,代表女学友:
感谢省领雁工程,xx文理学院,让我们有机会在xx的最高学府,一起度过11年最难忘的春天。
感谢xx老师、班委会,和全体学友,营造了这么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让学习生活特别的安心。
也非常感谢班中有特点,有个性的学友,为我们这个大家庭,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最后代表个人,感谢自家的三位姐妹,让我天天有种享受学习的快乐!
走在春雨飘洒,柳絮飞扬的道上,你要怀疑是漫步在xx文理学院的风则江畔;10点了,手机铃突然响起,你要怀疑是不是敬爱的导师又打电话来指导作业了;路上碰见一位优雅的女士,你要怀疑是林院长,一位美丽的姑娘,你要追上去,看看她会不会是亲爱美女学友。
总之,三月时,一定要去吹“东风”,想“杨春”;夏天,一定要去“杨勇”;入秋,要看看“秋云”,问问“王菊芳”否;入冬,记得过“立东”;还有喝茶时,一定要想“郑胡”;唱歌时,一定要唱“小微”,碰上困难时,一定要想“方法永”远是有的,还有教书育人时,一定要恨铁成钢??当你碰上教学赛事,一定要在qq群里呼救一下,让大家为你出力加油;当你收获成功时,一定要在qq群里共享下,让我们分享你的快乐!
最后,祝愿我们的未来,即使不是领雁高飞,也一定是生活美,心情美,事业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