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疲惫的军训已经结束了。我本以为军训之后总算是可以睡一个好觉了,但到了早上七点多钟的时候就再也睡不着了。看来军训对我的影响短时间之内是无法消除了。其实军训期间让我最痛苦的就是早上起床的时候,因为我是一个很爱睡懒觉的人。本以为到了大学之后就能够解放了,不用再像高中那样每天都要早起了,结果我还没有开始上课,就先遇到了军训。
当我真正开始训练的时候发现要做到像电视里面的军人那样是非常的难的,这也让我更加的佩服他们,更加的佩服身边的那些去当兵的同学们。做出这样的决定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因为半个月的军训就让我觉得非常的难和累了,可他们却是要接受两年这样的训练。但我也从不后悔自己参加了这一次的军训,虽然自己是没得选的。在这一次的军训中,我也体验到了我之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的收获是很大的。
在高中就已经知道了大学的复杂性,但军训却是让我们都团结起来了。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是只有一个目标的,就是让我们的团队变得更好,在最后的阅兵仪式上取得好的成绩。因为有着同样的一个目标,所以我们是更加的团结的。我本以为到了大学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会变得非常的脆弱的,但现在我们已经建立起了友谊。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能够让我们在未来的四年中好好的相处,一起建设好我们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