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踏进中学校门的那一刻起,我就已不再是那懵懂无知的小孩子了,而是逐渐成长的少年。而军训是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种锻炼。
军训的那一天,大家穿上整齐的军装,活像一个小军人。严厉的教官对同学们的一举一动要求都十分严格。太阳虽不如往日那般暴晒,却也让大家满头大汗。也许同学们的想法和我一样,不太喜欢军训,可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们一样娇生惯养,那我们的国家将会变得不堪一击,而如今的中国之所以会变得这么强大,是因为哪些民警们尽心尽力的为中国服务。他们同样吃过苦,可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是因为他们知道国家需要他们。而我们与他们相比,明显要幸福得多。参加军训不仅仅只是一个过程,它还可以锻炼我们的体魄,让我们有足够的力量去捍卫我们的大好河山。
每个人都会觉得军训很累,可只要你有坚定的信念,去克服自己的障碍,就一定能够成功。
也许大家只感受到军训的辛苦,可其实军训不仅能锻炼我们的意志力,还可以加强我们的耐心。所以每一个成功背后,都是经历过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和挫折才达到的,而成功越大,受过的挫折也就越大,成功的次数越多,那么失败的次数也就越多。
军训对我来说,是一种磨炼,它能让我们以后的道路更加畅通无阻。同样也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让潜在的力量激发出来。虽然这次军训特别劳累,但是也别有一番收获,这种收获使人刻骨铭心,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