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是我们政训的六天,我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的操场等着海军部队的到来。早上我们都是容光焕发、精神十足,感觉天气格外的晴朗,还有一阵阵的微风拂面而来。
不一会儿,海军教官来了,先是给我们看了他们队伍,整齐的转身,一致的步伐,动作的快速,包括报数的响亮……我们不禁对他们有了钦佩之情。
到了9点左右,学校分配了教官教我们队列训练,并且在下午要进行队列评比。我们的教官是多么的和蔼可亲,不向别班的教官一样十分凶,他用着嘹亮并有力的声音下着命令。我们先练了站。站是不累人的,但要全身紧张的站着可就累人了。一动不动的站着很长时间,腿就酸的抬不起来。过了10分钟左右,我们有些人坚持不住了,都抱怨着这毒辣的太阳。
我也甚至能感觉到汗珠在从额上的毛孔中一颗一颗沁出。可是我们必须稳如青松般地立定,任凭汗水从额头划过鼻尖,然后坠落,最后跌落在操场上。
政训是人的,但是训练我们的意志力的。我们要克服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