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比赛
六月份的郑州,儿子在高烧39度的情况下,仍旧坚持参加了“花开xx河南省青少年绘画书法比赛”的现场决赛,不管结果如何,只要儿子在这个过程中快乐、自信,学会坚持,足矣!这个经历对于一个还不到五岁的孩子来说,就是一种锻炼,就是一笔财富。让人欣喜的是,儿子还真得了奖,小家伙儿高兴坏了。平时一觉睡到太阳老高也叫不起来,可是颁奖典礼那天六点多一点就醒啦!!!可能儿子是美术班里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吧!
尊敬的老师、各位家长、孩子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线描班邢邵斌小朋友的妈妈。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跟大家一起度过这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日子。首先,感谢图雅乐园举行这次颁奖典礼让我们家长有了一次相聚和沟通的机会!其次,要感谢孩子的老师们,没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孩子的快乐和进步。谢谢!
在座的家长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做着不同的工作,但我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的儿子今年五岁,绘画之路刚刚迈出第一步,同各位家长相比,存在着不少差距,所以我要讲的,只能算是感受如果能够引起各位的共鸣我将感到莫大的荣幸。
心理学家告诉我们,人的一生中,儿童时代是最富想像力的,在他们的眼中,世界是神奇的:花草树木会跳舞,地球会流眼泪,小动物会说话、河流是粉色的、云朵是彩色的作为父母,我们要鼓励孩子们展开想像的翅膀,自由飞翔。
作为家长,最好养成保留孩子作品的习惯,可以把孩子的画分类整理,如:水粉画、剪贴画、水彩画、素描等,用牛皮纸订上封皮、封底,让孩子自己设计封面图案,并写上孩子的姓名、创作日期,这就是孩子人生路上第一部著作,我觉得这带给孩子的快乐和成就感,比是否高标准地完成了一幅作品要有意义得多。
再者,我们可以鼓励孩子讲讲自己的画,家长应该耐心听完他们对自己画作的构思,不断地鼓励和肯定画作的优点,适当指出要改进的地方,但关键一点是,我们不能用大人的思维方式去限制孩子的想像力,更不能给孩子规定所谓的标准,武断地认定孩子的画作好或坏。家长是观赏者,不是指责者,比起孩子天马行空的想像和纯洁无瑕的心灵来,一张画是否完美,就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了。只要他们有兴趣、认真、快乐,就让他们去享受绘画带来的乐趣吧!每次看到儿子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飞向图雅乐园的时候;每次回家的路上,听着孩子很有成就感地告诉我他的表现的时候,感受着孩子的进步、分享着孩子的快乐,作为家长,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我知道,孩子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图雅乐园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老师们的身上,闪烁着责任感、博爱、无私、热情的光芒,正是有了她们,才有了孩子们绘画水平的提高和浓厚的兴趣,才有了表达能力、交际能力的锻炼,图雅乐园的老师们给孩子们的童年注入了快乐!
最后请允许我衷心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祝愿家长朋友们工作顺利、家庭美满!祝愿图雅乐园的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
六月份的郑州,儿子在高烧39度的情况下,仍旧坚持参加了“花开20xx河南省青少年绘画书法比赛”的现场决赛,不管结果如何,只要儿子在这个过程中快乐、自信,学会坚持,足矣!这个经历对于一个还不到五岁的孩子来说,就是一种锻炼,就是一笔财富。让人欣喜的是,儿子还真得了奖,小家伙儿高兴坏了。平时一觉睡到太阳老高也叫不起来,可是颁奖典礼那天六点多一点就醒啦!!!可能儿子是美术班里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吧!  尊敬的老师、各位家长、孩子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线描班邢邵斌小朋友的妈妈。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跟大家一起度过这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日子。首先,感谢图雅乐园举行这次颁奖典礼让我们家长有了一次相聚和沟通的机会!
其次,要感谢孩子的老师们,没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孩子的快乐和进步。谢谢! 在座的家长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做着不同的工作,但我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的儿子今年五岁,绘画之路刚刚迈出第一步,同各位家长相比,存在着不少差距,所以我要讲的,只能算是感受如果能够引起各位的共鸣我将感到莫大的荣幸。 儿子在图雅乐园的一年多时间里,我深切体会到孩子对绘画的喜爱,把童年的游戏、快乐地想像、还有天真的想法都带进了一张张画里,也许他的画作不是最优秀的,但充满了自己的想像,孩子比以前更开心、更自信了,在这里,我有几点心得想与大家分享: 心理学家告诉我们,人的一生中,儿童时代是最富想像力的,在他们的眼中,世界是神奇的:花草树木会跳舞,地球会流眼泪,小动物会说话、河流是粉色的、云朵是彩色的作为父母,我们要鼓励孩子们展开想像的翅膀,自由飞翔。 作为家长,最好养成保留孩子作品的习惯,可以把孩子的画分类整理,如:水粉画、剪贴画、水彩画、素描等,用牛皮纸订上封皮、封底,让孩子自己设计封面图案,并写上孩子的姓名、创作日期,这就是孩子人生路上第一部著作,我觉得这带给孩子的快乐和成就感,比是否高标准地完成了一幅作品要有意义得多。 再者,我们可以鼓励孩子讲讲自己的画,家长应该耐心听完他们对自己画作的构思,不断地鼓励和肯定画作的优点,适当指出要改进的地方,但关键一点是,我们不能用大人的思维方式去限制孩子的想像力,更不能给孩子规定所谓的标准,武断地认定孩子的画作好或坏。家长是观赏者,不是指责者,比起孩子天马行空的想像和纯洁无瑕的心灵来,一张画是否完美,就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了。
只要他们有兴趣、认真、快乐,就让他们去享受绘画带来的乐趣吧! 每次看到儿子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飞向图雅乐园的时候;每次回家的路上,听着孩子很有成就感地告诉我他的表现的时候,感受着孩子的进步、分享着孩子的快乐,作为家长,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家长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欢腾喜悦的节日里,我们在xx购物中心成功的举办了 “绘百米画卷  庆祖国60华诞”儿童绘画比赛活动。首先,我谨代表xxxxxx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前来光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在此次活动的主办方xx教体局以及在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评委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小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
美术书法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青少年学生审美能力的培养、人文意识的塑造、创造力的激发均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既开心又有意义的节日,在祖国60华诞之际,特此举办以伟大祖国60华诞为主题的儿童绘画比赛。不仅可以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审美情趣和美术实践能力,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情怀。
这一次来自xx区的各个中小学、幼儿园的近600名小朋友在这里泼墨挥毫,大显身手,用手中的五彩画笔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也充分反映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
在此,也向提供活动场地的 xx购物中心表示特别感谢。最后,祝各位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