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现代化的女孩,热爱生活、追求时尚。虽然我皮肤黑黑的,还有一些不好听的“雅号”,长得又不漂亮,但我不自卑。
所有的人都认为我是开心果,每天都过得很快乐,其实我并不快乐。我觉得自己和身边的亲人都隔着一层玻璃。他们根本就不了解我、理解我。一个人如果没有一个伴,陪我聊天、谈心,那生活所多么的枯燥乏味呀!我把自己封闭起来,不让任何人了解我,知道我,我用一层厚厚的纸把自己裹起来,而且把自己的心也用纸裹起来,谁也不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我非常怀念以前自由,没人束缚开心快乐的我……
一个学期又过去了,我们马上就要升入初二。踏上了又一个人生的新阶段。在这个学期,我真正懂得了“竞争”二字。人生处处需要竞争,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松懈。从学期开始的各项小测验,到期中期末考试,一分都显得那么重要。因此我懂得了,学习和工作都要稳抓稳打,踏踏实实。
这个学期总的来说,一切还很好。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讲课,让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再加上老师的严格,和和同学们多次的谈话。让我们时时刻刻有紧迫性。在老师与同学的陪伴下,我又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这个学期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语文,我学到了几种文体的写作与阅读。,和口语表达。我学到认识了最常用的三角形和代数最基本的整式运算。通过学习生物,我认识了人体,了解了人体。学习历史,我懂得了很多国家的人情风俗。如今,学会了这些知识,我就更有信心学好今后的每一节课,争取更大的进步。
今年我已经12岁了。我的一些缺点和一些优点还需要我不断改进和加强。
我小时候的优点、缺点一直伴随我到现在,我的优点多了,缺点少了许多。当我一岁一岁长大时,就越觉得以前做的事情太傻了。
缺点是一个不好的习惯,它可能会把你引入歧途。我的缺点就是上课时说话 、做小动作、爱搞破坏。有一次,星期日我和梁陆伟在院子里玩,捡了一瓶油漆。鬼主意马上形成了,没有想后果会是怎样,好玩的心思驱使我把漆喷到一辆汽车上。悲剧还是上演了,汽车的主人知道是我做的就找到我的父母,因为我的贪玩害的我爸花了很多钱收拾我的烂摊子。我灰溜溜的回到家。心想今天这顿揍是跑不掉啦。爸爸妈妈并没有训斥我只是对我说:“这件事解决完啦就当是个花钱买了个教训吧,相信你以后不会犯同样的错误!”现在我已长大,判断能力加强,不会再犯那些低级的错误了。
优点就是不乱花钱、不浪费、不骂人、不打架、孝顺父母,这就是我的优点。
世界上没有万能的人,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只要努力缺点就会改掉。我会努力地改掉缺点。完善自己,把自己改变到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