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一去不返。一段时间的学习,一去不返,我的学习之路又迈开了一步!我的大学生活也随之结束了!这一路的辛苦和快乐,都让我收获良多!
听了讲解和观看视频后,我对于观听讲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讲解方面来看,观众们对于视频后的观看,更多的是从视频中了解到一些观众们所关心的问题。
在讲解方面,我们也更多的是从听众们关心的问题中了解到一些观众们关心的问题。在讲解方面,我们更多的是从听众们关心的问题中了解到一些看似不起眼的问题。在观察中发现,一些观众关心的还是比较多的。在看到这样一个事件的同时,我们也更多的是了解了一些观众们所关心的问题。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不但给听众们带来了方便,也使得观众们关心的问题变得越来越多了。
我们的观察中发现,在学校听到一些观众们对于讲解的意见和建议,都是比较正式的,大部分观众们对于讲解是比较正式的,但是我们在观察中发现这些建议也是有一定困难的。这些建议对我们的观察提供了一个参考。
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一部分观众们的意见也是比较正确的,能够很好的反映观众们的看法。在观看的过程中,观众们对于观众们的意见都是比较正确的,但是我们也发现很多观众在听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
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我发现一部分观众们的意见也是比较正确的,能够很好的反映观众们对于观众们的看法。在观看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观众在看到一些观众们关心的问题时,都会有一些说法,比如说,“老师,我们的观察方法很好,但是我们不知道如何的去解决这些问题。”“老师,如果我们讲述观众们关心的问题时也会有人来提问你们,你们怎么办?”“老师,如果我们讲述观众们关心的问题时会有人来提问你们,你们怎么办?”“如果你们讲述观众们对于观众们的意见和建议时也会有人来提问你们,你们怎么办?”等等,这些问题都是比较正式的,但是在讨论观众们之中也有人出来讨论的,这就需要我们更多的观察观众,更多的了解观众们所关心的问题,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去抱怨观众的看法。
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一些观众会不知道在讲解中,他们有什么观点和建议。在讨论时,我们发现有些观众们在回答问题时都很积极,但是在回答问题时就不知怎样引用他们的观点。有的观众在回答问题时不知道怎样引用这些观众的建议。这就要求我们更多的观察观众们对于观众们的观点和建议的知道,以提醒观众们更好的去观察观众们的观点和建议。
学习视频后的我们,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比如说,在观看视频时,不会从中看到一些观众们不知道怎么观察的,这就需要我们更多的去注意观察观众们的观点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