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运动员发言稿
在这炎热的夏天,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村首次篮球运动盛会。
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来宾、朋友、群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对学校培养新世纪合格人才、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今年,是我校落实素质教育,实现由新校向强校转变,稳步持续发展的一年。坚持发扬体育的奥林匹克精神,必将对学校素质教育规划的顺利实施,早日实现建设一流小学的目标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的体育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在刚刚闭幕的区运会上,我校取得了乙组总分团体第二的好成绩,此外,还夺得了多项竞赛的冠亚军,对于一个刚刚开办两年的学校,这是多么不易啊!在这里,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所有关心、支持体育工作,并为学校体育工作做出辛勤奉献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本届趣味运动会是创造性体育盛会;是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盛会。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最后,祝我校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