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傍晚我们乘坐137路车回家,妻子手中拎着一个包,到站后我们就下车了,根本没想到还有一只包没拿。一直到晚上大家一起吃饭时,才发现我们在车上还有个包没拿,这下我们急了,因为包里还有700块钱、身份证和其他东西。我们马上打电话到客运中心问了当天这辆车的司机和乘务员,问到后我们就打电话给司机。说明了我们的情况,乘务员和司机确认在车上发现一只包。说是第二天让我们到客运中心去认领。第二天我们就坐车去拿了,里边东西一点也没少。我们心里是说不出的感激啊。
这封信是我替别人代写的,但故事是真实的,早就想送到客运中心领导手中,但一直没时间真是不好意思,先在网上给予发表了最后祝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