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5月2日,我赶上了k746次列车,下午18:24出发到营山站,座位为:18车009号下铺,列车上遇上两个好心人,一个是18车值班人员在到站时提示我下车(因为我困得很沉),第二个是帮我拾回朋友送给我的书画赠品,在此我个人真心的谢谢这两位令人钦佩的列车人员。
20xx年5月2日,当晚上到营山站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左右,大意的疏忽把朋友赠我的书画作品遗失在18车卧铺上,当我们回头想的时候,k746车已经离开营山本站,我当时心急如焚,朋友赠送的东西就这样没了,我不仅是对朋友的不尊重,而且如果一旦丢了肯定会影响我和朋友之间的感情,于是这时,我通过电话,几经转折终于打到了郑州铁路局客户中心,然后找到了13车值班人员李大姐,李大姐在我给她把事情说明后,马上帮我找回了书画,并随后打电话给我说,东西已经找到,并嘱咐不用担心,下次经过营山站,直接在13车等我去领取。通过此次,能看出李大姐处事不惊,淡定沉稳,正因为,她的经验丰富,和处事不惊的工作态度,才能让我有机会找到我的书画,再次感谢李大姐的帮助。
另外,我真心感谢郑州铁路局郑州客运段成都车组六组的所有在前线默默工作的人,还有在13车值班人员李大姐,虽然你婉言拒绝我的礼物,就因为这样,让我心情难以平复,所以我写此信感谢您的不以回报的工作作风,热心助人的品德。再次真心感谢您了!
希望这封感谢信能通过邮件的方式到13车值班人员李大姐手上。谢谢郑州铁路局!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