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年已八十八岁高龄的老汉,由于家中三个子女都不在身边,而且他们工作也都很忙,不能陪伴我。我单独一人坐八月十一日昆明铁路局k166次由昆明开往西安的快速列车,从一上车开始,就受到了该趟列车以马,高两位列车长为首的列车乘务人员的热情关怀照料,由于我长期工作和生活在西安,虽是昆明人,回家探亲,因昆明海拔高度比西安高约1300多米,因而心脏、血压都不适应,只好提前返西安,故没有来得及买上卧铺票,上车后,列车服务人员不仅优先为我补卧铺,而且因我年迈腿不能下蹲,特别动员八号有坐便器车厢的旅客为我换位,使我深为感动,他们不仅是雷锋式的服务人员,而且发扬光大了我中华民族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而且响应党中央创造和谐社会的号召,使乘坐该趟列车的旅客都和谐,互帮互助,我万分感动,感谢之余,无以回报,谨写此信,表示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