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学习成绩很好,我从一年级到现在,都考90分以上。
2、我的英语非常好,在小新星英语学校,我都是和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学英语的,而且我在小新星已经做过班长了。明年我们也要学英语了,如果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帮助你们解决问题。
3、我做事情不会放弃,如:我从3岁到现在,已经学了5年的英语,我一天都没中断过。
4、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或老师,我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帮助你们解决问题。
我可以和大家一起取得好成绩,团结大家取得胜利,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