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
大家好!
今天我鼓起勇气来竞选班长,我有足够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够当好我们二、三班的班长。
一年的小学生活,让我慢慢明白了班长的职责:班长要努力学习,严于律己,还要做全同学的榜样,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班长还要为全班同学和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成为同学们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
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团结同学,热爱集体,请大家支持我,为我投上神圣的一票,我不会让大有失望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看到阿恺为竞选的事所付出的努力,觉得他真的长大了,可是看到阿恺对竞选结果所表现出的重视,又让我们不免担心:如果竞选不上会对他的自信心有所挫伤。于是我们会有意的谈起竞选的事,并且告诉他贵在参与,重要的是我们在竞选班长的过程中得到煅练,竞选不上也是正常的,希望他能正确的看待竞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