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汽车工程系20xx年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队员梁建磊。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参加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同学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实践机会。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我们广大在校学生受教育、长才干的重要渠道之一。作为80、90后的青年大学生多为独生子女,我们始终成长在家长为我们营造的和谐环境之中,没有经历过太多的挫折和磨难,心理承受能力更是无从谈起,甚至仍有“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同学存在。所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给我们提供一次成长成才的重要机会。年轻的我们在社会实践中能够呼吸到来自社会的清新空气,在生活的平淡与拼搏中感悟着人生的真谛,那种来自对心底深处的触动,也会一直指引着我们进行深刻的自我反思。
同学们,成才需要千锤百炼,理想更需要绽放的舞台。在这火热的七月,我们将要施展才华、服务社会的广阔舞台,正在上演着这激动人心的序幕。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成员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保证:我们一定本着学以致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投身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去,锻炼自己,用我们的努力和汗水。坚决的完成这次实践活动。
同学们,现在,我们即将扬起成才的风帆,请掌握好实践的航舵,记住我们的使命,记住我们的责任,也请记住我们的誓言。在暑期社会实践中铸就亮丽的青春,书写灿烂的人生!
在此预祝学院今年的暑期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