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常言道:“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一程往往是最为艰苦难行的。同学们,无论前进的道路多么崎岖难行,都不要放弃,坚持到底才能胜利。正如清朝后期政治家、思想家,伟大的民族英雄林则徐所言:“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只有会当凌绝顶,才能一览众山小!
当你用心走过高三,考入大学,转头回望,你会明白现在的付出是多么值得。忍住百日苦累,赢得明朝幸福!每一天,迎着第一缕阳光,在心中把目标唱响,把希望高高挂起;每一天,为大学梦全力出击!
对于每个考生而言,希望还在远方,但路就在脚下。准备,不断的准备;夯实,不断的夯实。百日冲刺,艰难困苦,我们无所畏惧;六月高考,希望在前,我们志在必得。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让我们全体高三师生齐心协力、求真务实、不懈努力,认真扎实做好100天的高考复习备考工作。夯实基础、精准辅导;分秒必争、攻坚克难;依据目标、切实提分!
同学们,高考冲锋的号角催人奋进。十几年苦读的成果就在那令人憧憬的六月。高校在呼唤,未来在呼唤。充满着热情和活力的你们一定能用智慧去唱响青春之歌;承载着关爱和期待的你们一定能用毅力去实现自己的承诺;满怀着希望和梦想的你们一定能用行动掀开人生新的篇章!
祝同学们健康快乐,20xx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祝老师们工作愉快,教学成绩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