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腊梅怒放、松柏傲寒的初冬时节,你们不辞辛劳、莅临我县xx-xx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这份心系贫困地区教育的义举,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对西部边远山区教育事业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在此,我谨代表康、县政府对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康县位于甘肃省东南部,甘川交界地带。县辖8镇13乡,350个行政村,常住人口19.45万人,面积2958.46平方公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康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积极实施教育跨越发展战略,凝聚各方力量,切实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扩大教育教学成果,教育事业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农村基础教育和标准化学校建设得到长足发展。今天的捐资助学活动又为康县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营造了全社会浓厚的助学氛围。
中国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情系社会,关爱教育。这次向我县xx-xx小学捐资高档热水袋等爱心物品价值近万元,你们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义举功在当代,利泽千秋,令人敬佩。这样的无私捐赠,将不仅会有效改善山区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和生活条件,更重要的是给我县山区广大师生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这一善举,必将温暖贫困地区每一个儿童的心灵,滋润每一块心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要大力宣传中国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此激励更多关心教育,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的,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与此同时,也希望xx-xx学区负责人扎根基层、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不辜负爱心机构的殷切希望。我们相信,爱的力量会让每一位莘莘学子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去迎接生活的挑战。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美德、珍惜机会,发奋图强,快乐生活,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事,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掌握过硬的本领,将来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祝中国人民大学甘肃校友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