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人数:不限
规则:
c、凡在被追逐者已经组成三层小组之前未被摸着者,原先的被追者为安
全,追逐者必须开始追最外层的另一人(即第三人),使圆圈上的双层队伍始终坚持双人。
ps:被追人必须从圈外奔跑,不得穿过圆圈。贴人时必须以背部贴靠在别人身前。外层第三人逃开后,共同后退半步,坚持圆形队伍。凡以手摸到被追者即为追上,此时追与被追者互换主角,游戏重新开始。被追的人不得跑离圆圈队伍3米以外。
你肯定以为学会这些游戏就能办好一场年会,一次团建活动了哪有那么简单。一场好的年会、圆满的团建活动需要的是优质的策划方案,完善的实施整场活动的组织人员。专业的主题活动策划承办团队。
而正是我们就能够给你们供给这样的帮忙。用专业的态度供给全方位主题活动策划案,提前选好、布置好活动场地;准备好活动暖场游戏;更能在随时需要其他游戏及帮忙时第一时间供给完善的帮忙。让你仅有一个雏形的活动愈加圆满,愈加新颖高效。
还不快咨询我们的在线客服~“诚智拓展”
6、成语接龙
适合人数:5-20人
规则:
a、参赛成员分成两组,剪刀石头布决定哪组为最先出成语者;
ps:必须是四字成语,不能自创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