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上午8:00—9:30
游戏:2人3球游戏。规则是两人面对面,双脚不能离开方格,要求三球不停地运转,两人不停地接抛球,球不能掉地,掉落游戏即结束。以时间长久者为胜。
只见jaspert和janilc面对面站着,一看就知道是“久经沙场”,他们一个拿一个球,一个拿两个球。只见他们手一抛,球就像飞机一样往上飞,下落时接住后再抛。只见三个球不断地被抛起,他们俩的动作非常娴熟,能及时做出正确的判断。你帮我接一下这个球,我帮你接一下那个球,配合也十分默契。他们的身手敏捷,双手像旋风一样不停地动着,看得你眼花缭乱。我看着看着,手也禁不住跟着动了。
听了我的讲述,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告诉你,赢了还可以得到笔记本,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玩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