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道具:破数瓶
每位游戏者配备吸管二条,透明胶一卷游戏规则:各位选手齐站于台前,主持人一些令下即可开始吸破但是必须是用透明胶将二条吸管连接起来,谁在最短的 时间内连接好吸管且最快将破吸完的获胜。
参加人数:8人以上为佳
方式:围坐一圈
步骤:
1,按人数准备若干纸团,“裁判”一个、“杀手”两个,剩下的纸团是都写上“好人”,抽签,除了“裁判”,其他人都不能公开。
“好人”,裁判看在眼里)。
3、天光大亮,众人从昏睡中醒来(裁判让大家睁开眼睛,告之某人被杀的噩耗)。
4、烈士发表临终遗言(被杀的好人伤感觉判断谁是“杀人凶手”)。众人表决(大家依次发表意见,凭对每个人的神情举止的推理判断,互相指证,判断谁最有可能是“凶手”)。
5、对凶手绳之以法(大家投票决定谁是凶手,该“凶手”出示他抽到的纸团,有可能错杀)。
6、不管错杀与否,凶手出局,游戏继续进行。短的一两轮就可以把杀手就地正法,长的要好几轮,经至于最后只剩一个好人、一个坏人、一个裁判。
补充说明:杀人游戏锻炼“好人”的推理能力,也锻炼“坏人”的表演才能。最初玩时,“坏人”通常会表现得不自然,但多玩几次后,局面会越来越扑朔迷离,游戏也就越来越有意思了。
规则:
猜数字(1~100)每猜一次范围缩小,最后猜中的人倒霉挨罚
先由一个人来写一个数字,然后大家在1~100间进行猜测。每猜一次范围缩小,最后猜中的人进行抽签接受这份大奖。下一轮由受罚者再写数字,依此循环。
道具:准备三个签,
1、满汉全席。那么每个人都为其夹一份食物,必须吃完。这叫撑死他。
2、替罪羊。这个可真是中头彩。你再次进行抽签,那是有每个人名字的签,抽到谁,那么你报复的机会就到了。在房间内你可以让他做一件事情。比如:背你饶一圈等。这叫整死你。
3、打死我也不说。聚会中其实大家都很想互相了解,可是又因为一些原因而无法深入。所以,给你一个机会,抽到此,那么在座每个人都可以问他一个问题。尽量问吧,必须说实话啊。这可是个好机会啊。
心得:
道具:一副扑克牌(拿走大小怪)
规则:一人抽一张牌,贴在额头上。自己不许看自己的牌面,但却能看到周围人的牌。a最大,2最小,同一个点数,花色从大到小依次为黑桃、红桃、草花、方块。此时,大家开始依次根据别人的牌面和表情,猜测自己牌点是不是最小的。如果觉得自己最小,可以放弃,接受轻微惩罚,但不许看牌面,游戏继续进行。直到大家都不放弃时,亮牌,最小者受罚。
亮点:游戏的关键,在于捕捉大家们初次看周围人牌时的瞬间表情和眼神。当然,如果演技够精湛,巧妙利用这种心理,反其道行之,绝对可以做到“以眼神害人”。(类似于杀人游戏)
饭桌上的经典游戏。根据参加游戏的人数,准备好同样数量的牙签。主持人把一定数量(1根到全部)的牙签捏在手里,让大家依次猜有几根。不幸猜中者,受罚,并作为下一轮的主持人继续游戏。
听上去有些“暧昧”,实际上是个练反应的好游戏。
规则:众人围坐成一圈,规定只能对自己左边的人说“我爱你”,对右边的人说“不要脸”。两人之间只能连续对话3次。一旦有人说错,即受罚。
亮点:当游戏达到一定速度时,反应跟不上的人,往往会出现“我……不要脸”或“不……我爱你”之类的经典“自白”。
道具:苹果一只规则:一男一女隔开坐成一排,用脖子和下巴、肩膀夹住苹果,一一传递,谁把苹果掉了,接受惩罚。
亮点:这是个传统的英式游戏,流行于年轻男女间,没准做完游戏,就真的感觉“来电”喽!这类游戏的同类项数不胜数,大家旧发挥想象力,把道具变成气球、冰块或者其它。
规则:众人围坐,每人轮流说一件只有自己没做过,别人都做过的事情。例如:我从没放过女朋友“鸽子”。如果在场有人这么做过,就必须接受惩罚。
亮点:这个游戏,需要参与者百分百的诚信。如果你恰巧知道某人一件不为人知的“丑事”,这个游戏就是当众“揭发”他的最好机会!
参与者围成一圈,间距两臂,面朝中央,侧平举双臂。每个人右掌朝下叠放右者之左掌,而左掌朝上。右手随音乐做六节拍拍打动作,拍打位置分别为1、右手者之左掌;2、自己之右膝盖;3、左膝盖;4、左手背;5、6、左手心。循环往复且节奏越来越快。
将参与者分成四堆以上,每堆人手牵着手围成一圈,给每堆人以颜色或数字命名,任意指定一堆萝卜开始统一下蹲,同时还要念词,再指定别的萝卜堆做同样动作,目标要一致,依此类推但不能马上回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