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人数:不限
适宜舞蹈:《抓钱舞》《兔子舞》。
规则:没有规则。需要团体一齐参加。
2、天黑请闭眼
适合人数:5人以上
规则:4种主角
a、法官:掌控全局的一名重要主角,所有的主角都听从他的口头指挥;
b、警察:在每轮的闭眼中,拥有一个权力就是能够辨别出谁是凶手;
d、平民:在每轮的闭眼结束的睁眼阶段,轮到你发言的时候,便可拿出你的相关证据,用你的话语去说服其他人;ps:被杀光,杀手获胜。
3、抢凳子
适合人数:4人以上(参与人数必须大于凳子个数)
规则:
a、主持人将3个凳子预先摆好,派至少3名选手上台,让他们围着凳子站好。
b、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主持人背对着喊“开始”,参与成员就要围着凳子走,主持人喊“停”,参与成员需要抢到离自我最近的凳子并坐下,没抢到凳子的成员淘汰,反复几次。
c、最终淘汰的人需要理解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