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原本在我的心中的地位就很神圣,而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的开展使我对团的认识更加深刻了,我对团的崇尚之情就愈加深厚了。
首先是主持人的开场白,她们情绪高昂,她们激情四射,所以坐在台下的我们也深受他们的影响,我们也是兴奋不已,激动万分。主持人致词完了就是团支书跟我们讲述与团有关的相关内容了,这些内容也不只是说说而已,更多的是希望我们能够牢记在心,所以我们的团支书还特意为此设置了一个小游戏,在这个小游戏中,同学们也是玩得不亦乐乎。
其次就是601寝室的一群可爱的姑娘们为我们带来手语舞——《国家》,在她们用手语诠释什么是国家之后,我们就迎来了603寝室的莎莎们的诗歌朗诵——《歌颂青春》,是的,五四,一个属于我们的节日,所以他们将它歌颂,所以她们声情并茂的将青春歌颂。
而后呢,是602寝室的女孩们,她们应该算是特别的了吧,正如主持人所说的,你们肯定都见过演话剧的,但是你们肯定就没有见过拿着剧本到舞台上演话剧的,这就属于恶搞吗。?不是的,他们只不过是想让活动更具笑点罢了。照着剧本念而且还能够将台下的同学逗笑,真的不错。
台上的同学表演着,台下的同学当然也很给力啦!他们的掌声不断,欢呼声也不断。情绪激动不已。
接下来呢,就是这次活动的重头戏了,到了游戏的环节,既然是游戏,那么大家的神经当然会更加的放松了,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当然还是会玩兴大发,所以回答问题不管对与否,都积极的参加了这次的游戏,并融身于其中,平时不大喜欢说话的同学现在也不甘示弱,也积极参与其中,被抽中的人或没被抽中而自愿参与的同学一个挨着一个的排列好,等待第一个同学将团支书手中写字板的内容用身体语言表达出来,当然不可以有任何的言语提示,仅仅用身体的各个部位来表达。一个接一个表演下去,知道最后一个同学。表演像的,表演不像的,样子怪异,引得台下的观众笑声不断,不管表演的像或是不像,最后一个同学都会奇迹般地将答案正确的回答出来,所以当然就看不到他们被罚的样子咯!
在意犹未尽的游戏结束后,主持人致闭幕词。活动基本上算是结束了。
虽然这次的团日活动持续的时间很短,但是在我看来活动是结束了,但是同学们仍是意犹未尽啊!当团支书宣布活动结束了,依然没有一个同学有站起来准备回寝室的趋势,依然沉侵在活动兴奋的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