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九日我们英语协会举行了20xx年度第一次团日活动,部分成员来的比较早,大家就开始布置会场了,站在其中就很有家庭的氛围,因为大家都在忙这个忙那个,这个帮这个拿东西,等我们简单的布置好会场,主持人准备完毕,团日活动也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我们齐唱了团歌,就像是平常的班级活动一样,团歌唱完之后,我们开始唱我们的会歌《who says》,第一个正式开场的节目是一段热舞,梁雨晴跳的真的很不错,以为以前有人跟我说过她的舞跳的很好,这次真的看到了,跳的很有节奏很有力度,她的搭档也很不错,跳的很有范儿。
然后我记得就是唱歌的节目了,挥着翅膀的女孩英文版,皇甫常欣唱的声音很亮,但是搭档的声音就有点小了,柔柔的,但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听不到。当主持人宣布到达团日活动高潮了,现场出现了两盒诱人的糖果,有女生喜欢的星球杯,还有男女皆宜的软糖。大家一下活跃起来,虽然在开始放ppt的时候,主持人透漏了一部分答案,我们还在讨论这个有水分,然后回答的方式变了,变成了答案加解释,每个人在回答问题过后还要给出合理的解释。在前几个人回答问题得到丰厚的奖励之后,大家的积极性都被调动起来了,部分坐在后面的成员也开始积极的回答问题。of course,奖励is offered。大家都在轻松的活动中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些没有糖果的人,也得到了别人慷慨的施予。在我们羡慕的目光中,梁雨晴获得了大把大把的糖果,因为他参与的问题比较多,而且旁边坐着两个慷慨的男生,嘿嘿。
接下来就是我和全利宝的演讲,由于下面做的准备不是很充分,所以我们两个上台的表演不是特别的到位,不过我们都没有怯场,简短的演讲简短的进行完毕。下来一个女生跟我说你讲的那么有感情干嘛,我知道她是说笑的,但还是听了很高兴。
之后梁宇学姐列出了一系列推荐的书目包括《不可承受的生命之轻》《茶花女》《大卫科菲波尔》等世界名著让我们在闲暇时候读书有一定的参考,我认为学姐列出这些书目,她本人肯定已经看过了,所以才推荐给我们的,应该都是很有价值的书目,值得我们去阅读其中没有读过的书。
团日活动就这样在大家的高度参与中快乐地结束了,活动前梁宇学姐对我说她要改变团日活动的风格——古板,乏味,代之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的团日活动。她做到了,我们高兴的气氛就证明了这个事实。这次团日活动展现了大家的才艺,让我们这些观众大饱眼福。同时我们也收获了很多英语方面的小知识,这次活动充满趣味,又不乏知识的吸收,所以这是一次很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