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学习计划的制定(如“订好学习时间表”)
十月、应考策略(如“考试前的我”;“考试中的我”;“考试后的我”)
十一月、工作神圣而平等(如“职业大舞台”;“条条大路通罗马”)
十二月、家庭观念(如“家庭小帮手”;“爸爸妈妈和我”)
一月、心理防御机制的运用(如“学会说不”;“使自己感觉好起来”)
二月、如何与他人沟通(如“当小朋友难过的时候”;“怎样赞美别人”)
三月、什么是竞争(如“同学进步我高兴”;“正确竞争好处多”)
四月、正确认识社会不良现象(如“做遵纪守法的小公民”;“攀比之风不可长”)
五月、调节情绪的方法(如“做情绪的小主人”)
六月、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如“筑起防范恶习的城墙”)
七月、什么是心理学健康及其重要意义(如“健康的一半是心理健康”;“心理健康不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