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去海边二年级
暑假到了,里里外外都是闷热,即使走几步也会出汗。所以,爸爸决定带我们去海边凉快一下。
等待,等待,终于来到海边,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兴奋地尖叫:“哦,大海,我来了!”我看到海水一般是蓝色的,金色的沙滩上镶嵌着奇怪的鹅卵石和精致的小贝壳。我兴奋地在柔软的沙滩上奔跑,留下一串又长又整齐的小脚印。跑累了,我蹲在沙滩上捡贝壳。海水轻轻溢出沙滩,轻轻抚着我的小脚,让人觉得很舒服。
当时我妈鼓励我和表哥去海里游泳。我先是犹豫了一下,选了一个不深不浅的地方,然后轻轻的摔倒了。过了一会儿,我看到大海对我们没有“威胁”,就大胆地在海里游着。突然,一波叫。我和表哥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就被又苦又涩的海水呛到,头发湿了一大半!表哥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说我们是两只“落汤鸡”!但是我和表哥还是不放弃,继续在海里快乐的游泳。当然,我们也不时提防海水的“攻击”。过了一会儿,我们厌倦了游泳。我们看到表哥在那里跳来跳去,不时弯下腰,迅速合拢双手。我们好奇地问:“嘿,你在干什么?”“抓鱼!”表姐回答。说着跳到了一边。
这时,我仔细环顾四周,却没有一条鱼的影子。我嘟囔着“这个骗人的家伙”,大摇大摆的走了。突然,几个棕色的小东西引起了我的注意。“是鱼!”我冲过去,但那条鱼太聪明了,它溜得无影无踪。“哦,算了吧!”我叹了口气,又继续往前走。这时,褐色的影子又出现了!我跳得很快,但小聪明游得太快,转眼间消失在茫茫大海中!
我一怒之下,赶紧打电话叫姨妈、表姐、妈妈加入“前线”。一场激烈的“钓鱼大战”开始了。我看见姨妈屏住呼吸,一双大眼睛紧紧地盯着周围。很快,几条小鱼落入了她的视线。姨妈踮起脚尖,轻轻走近“猎物”。当她看到小鱼没有“防御”时,就趁机扑向它。一阵欣喜之后,我手里只剩下一点细沙。这时,夕阳已经躲在山后,只在平静的海面上留下一片金色的余辉,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
海边冲浪00(3)罗慧英的暑假阳光明媚。我家去防城港海边冲浪。
到了海边,抬头看见蓝天上飘着白云,海水是蓝色的。这时,我不时听到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往下看,银白的沙滩一望无际,大海真美!当时很激动。
看着海浪,我扑到海边,扑到大海的怀抱里。浪来了,我就冲到浪拼命打的地方。然而,当我看到海浪比我高时,我的心感到紧张。果然,海浪凶猛地向我扑来,一下子把我掀翻到了海里,呛了几口海水。我闭上眼睛,迅速向海边游去。游到齐腰深的地方,我就放心了。但是我刚站起来的时候,大浪又把我冲到海里了。这一刻,我拼命挣扎。突然,我感觉到一条又粗又壮的腿,心想:我得救了!我被一只大手举起来,定睛一看,原来是我舅舅!我更害怕了,忍不住和舅舅一起大喊:“送我上岸!”。不远处,父亲游过来说:“快下来,别怕,我在这里!”爸爸几次把我送到郎峰,让郎峰把我变成大海。虽然我哽咽了几次,但心里并没有那么害怕。
后来得知岸上有小店借游泳圈,立马借了几个。和爸爸一起去一个离岸边100多米远的地方,那里的浪和我一样高。我们漂浮在蓝色的海面上,我焦急地问:“这里有鲨鱼吗?”“这是一片供人们游泳的海洋。鲨鱼在哪里?”我们很轻松的聊了几句,然后就被送到了浪的尽头。非常舒服!
太阳要下山了,在父亲的催促下,我不情愿地离开了海滩。
(四年级,700字)
大海,一个遥远的地方。天蓝色。大海依然是我的梦想。
想象一下我在海边的生活。
也许:我赤脚走在金色的沙滩上,阳光灿烂。吹在脸上的海风让我觉得詹妮弗。他不时弯下腰或蹲下来捡起五颜六色的贝壳。——很流畅。嗯?这是海鸥的声音吗?抬头一看,几只海鸥整齐地在空中飞翔。多美的景色啊!哦,对了,还有浪。海里的波浪一个接一个地向岸边涌来。有些像起伏的小山一样拔地而起;有的撞到海边的岩石上,溅起几米高的浪花,发出美妙的声音!
也许是珍珠。它是彩色贝壳中晶莹剔透的珍珠。多美啊!这让我想起了珍珠项链,也是那么迷人。
也许是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伴随着淡淡的海风,在渔船上,我看着清澈的大海,吃着美味的海鲜,包括虾、牡蛎、蛤蜊、扇贝等等。这真的是一种享受!
也许:夜晚的大海也是极其美丽的。听着大海的声音,看着海浪翻滚,坐在柔软的沙滩上。但是和星空在一起,给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躺在沙滩上,看着迷人的夜空,仿佛我被笼罩在这朦胧的月牙中,像一个女孩的眉毛,在纯净的空气中弯曲。天上的星星也散发着她的魅力。一切都那么美好。
但这一切都只是一个甜蜜的梦,但会实现的。期待那美好的时刻。
(六年级,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