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今天早晨让我比较惊喜的是练习了两招擒敌拳,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了。这一招一式中都透露着杀气。看着教官比划着这些招式,仿佛能够看到犯罪分子被中国军人降伏时的样子。
今天的军训持续时间还是挺长的,从早上七点多起床,到晚上八点半结束,期间持续了将近十个小时。对我们大多数人以来说,还是挺辛苦的。尤其是齐步走、正步走等,教官更是让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对我来说,就是进行一天的军训都已经很辛苦了,而对于真正的军人来说,这可能就是他们每天的日常,甚至比这更苦更累好几倍。
由此可见,我国的军队为了保卫我们国家的安全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安全,付出了多么巨大且艰辛的努力!
幼苗不经风霜洗礼,怎能成就参天大树;雏鹰不经狂风暴雨,怎能翱翔苍天;年少的我们亦如此,不经历艰苦磨炼,又怎能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坚定地去面对遇到的每一个困难吧!去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去变成更加美好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