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我作文字 高兴的我作文字篇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种感受快乐的标准,快乐无处不在,有的甚至就在你眼前那细微的的变化。
快乐是一种心情。这种心情常常保持,在那时你能感到,天地之明日月之明,大众之和。
但是,在快乐的同时,能有几人知晓什么是真正的快乐?快乐的真正意义如何?
快乐其实十分简单。受到老师、家长、领导的赞扬,自己获得了荣耀或优异的成绩,与自己的朋友相处十分融洽,做几件自己觉得满意的事,让自己的欲望得到了满足也就是快乐了,但是这些事情带来的快乐往往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知为何,总也得不到快乐的“真谛”,但是在循序渐进的寻找答案是也是一种快乐,在初中生涯中,快乐的“真谛”只有学习这两个字,也许是被学习所“迷惑”才会是我把学习获得知识的快乐储存起来。
快乐是什么?是朋友之间最浓厚的友谊,是师生之间最高贵的亲情,是恋人之间最真挚的爱情。
快乐是一种心态,需要我们细细去品尝它的美味。在人生时时刻刻都含有快乐,在一句一言中含有快乐,在一笔一划中含有快乐,在一举一动中含有快乐,就是在人生低谷中,也是可以享受快乐。
但是,有些人总是贪婪的争取快乐,最后只会落到人财俱落。
有些人在用自己的眼光看待快乐,这是真理,但是用那种贪得无厌的眼光看待的话,就永远得不到快乐,甚至会永远失去拥有快乐的资格!
在自己的人生里寻觅并感受自己人生的快乐!朋友,这会使你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