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我作文字 高兴的我作文字篇
秋高气爽,正是游玩的好季节,又逢10月1日国庆节,我便和我的妈妈、爸爸和表妹等乘着车,来到了沙家浜游玩,我们去了芦苇荡风景区。
“芦苇荡”是由革命传统教育留下的。到了风景区,随处都可看见高高的芦苇。我们把芦苇采了一大把,把他捆在腰上,还把他做成草环戴在头上,我们拿着枝条,走“锁桥”,渡“密林”,像当时在这抗日的xxx军在侦察呢!还一边挥动着枝条,一边情不自禁的叫着:“我们是xxx军,打倒‘日本鬼子’!”
可过了一会儿,“日本鬼子”没有发现,倒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我们眼皮底下跳动。“是蚂蚱,”我说,“我们来个捉蚂蚱比赛!”听后我和表妹一拥而上。
我眼明手快,跟着蚂蚱来到了一个草坪,第一次,我跟随着蚂蚱跑到东,跑到西,还翻了个跟头,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却什么也没捉住;第二次,我和表妹一起上,可是两个人却撞倒在一起,蚂蚱看着我们,似乎在说:“你们捉不住我吧。”我乘蚂蚱不注意狠狠一抓终于逮住了它。“啊!太好了,你看,哪儿还有一只。”表妹对我说。
果然,有一只蚂蚱在那跳着,我看后又来劲了,便还想逮住一只。我记住了刚才的教训,很容易捉住了,“哈哈,你真不是我们的对手!”我骄傲地对蚂蚱说。
清风阵阵,苇叶摇曳,鸟儿婉啼,我们在那儿充分享受了大自然赐予的种种情趣。啊!今天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