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我作文字 高兴的我作文字
那一次,班里要选团支部书记,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而我什么反应也没有,我才不想当呢,做错了事都要怪到自己头上,我才不想做冤大头呢!谁知,老师以为我坐在那里,认为我是一个遇事冷静的人,偏偏选中了我。我不想当,可我也知道我这老师的脾气,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收也收不回来。罢了罢了,我且先顶着这头衔,过些阵子再辞也不迟。
于是,我就成了班里的团支部书记。每天还要开会,拿个本子和一支笔记些东西,到最后还不是胡乱画,真烦。不过,每天都有事做,不会很无聊。就这样,我满足的过了一个星期。
当团支部书记的第二个星期我摊上事儿了,摊上大事儿了。
我去开会,校长对我们说,这星期是我校每班都必须出板报的板报日,希望每班都动动脑想出最好的板报设计这星期交稿。我把这件事深深记在了心里,生怕搞砸了。于是,我一到下课、下学、自习课都在绞尽脑汁地想、一天的时间我把我的构思全画了出来,再加上同学的宝贵意见,我们班的板报设计就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画在我们班的黑板上,我更是自豪、高兴。我们只花了两天的时间就搞定了。
我们班的板报夺得了校园板报的第二名,第一名是九年级的一个班,我们很满足了。班主任也对我赞不绝口,说她果然没看错人,为班级挣了大荣誉。我说,功劳是大家的。
当一个小干部不一定只做冤大头,有时也有好事,可以得到老师的赞扬。我真高兴,现在我可舍不得我这个职位转入他手。
想起那一次,班里得荣誉,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