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我作文字 高兴的我作文字篇
“哈哈哈哈……姚星宇,你的样子太好笑了。”咦,到底是谁在笑,“哈哈”,当然是本小姐了。
今天一下课,我和姚星宇就在记老师上课讲的东西,正当我们快要写完时,殷子淦跑了过来,在姚星宇的耳边不停地在说话,本来下课时就很吵了,现在殷子淦还在姚星宇的耳边说个不停,姚星宇实在写不下去了,就和殷子淦说:“你可以别说了吗?”谁知殷子淦听了以后不高兴,想让姚星宇和他玩一会,姚星宇不愿意,俩人就追了起来。
我刚把作业写完,喝了一口水。就听见有人喊:“救命呀!救命呀!朱梓葭,你快来救我。”我一看原来是姚星宇在喊,可好笑的是,姚星宇在跑的过程中,他的头发在头上“跳起了舞”。我看到他这个样子,刚才喝的水差点喷了出去。
我一手捂着肚子,另一只手用力地拍着桌子,桌子发出“砰砰砰”的声音,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大声笑道:“姚星宇,你的样子好好笑呀。哈哈哈哈。”
后来,姚星宇气喘呼呼地和我说:“朱梓葭,你,你为什么不救我?”我说:“我都被你笑死了,我怎么救你。”被我这一说,姚星宇也无话可说了。
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