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错了,我不应该在上课时间看小说,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是不尊重老师的行为。希望老师能够原谅我,我以后绝对不会再上课时间看小说,也绝对不会再做出一些不尊重老师的行为。知错能改的都是好孩子,所以希望老师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
我之所以会做出在上课时间看小说的这种行为,主要还是我的自制力不够,以及我的不正确的学习态度。如果我有很强的自制力,就能够控制自己上课不要看小说,而是认真的听老师讲课,跟着老师的思路做笔记,这样才能够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如果我学习态度很好的话,就能够知道上课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我知道我的行为有很大的错误,我已经知道了自己错在了哪,在之后我一定会改正。
我们这个年纪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的学习,不要因为其他的事情而分心。但是我下课时间看小说就算了,上课时间居然也在看小说,还看得十分的入迷,连老师走到我面前都没有发现,这就太不应该了。老师生气我可以理解,是因为关心我,想让我能够好好的学习,也是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态。老师批评我、教育我都是为了我好,我都能够理解,正是老师的批评和教育让我醒悟过来,我不应该这样下去了。
其实我也没有每一节课都在看小说,只是偶尔看。但是这样也不行,老师每一节课都有不同的教学任务,每一节课讲的内容都不一样,重点难点也不一样。如果我有一节课没有听,那么这节课的重点难点我都掌握不了,这个知识点的题目我就不会做,就会在这一类题目上失分。现在老师讲的课程的内容都是环环相扣的,如果这一个知识点我没有掌握,那么以后的我也听不懂,就会导致这一个专题的题目我都不会做,就会失掉很多分。
我很惭愧,在老师批评我、让我反省之后我才明白这个道理。不过好在我明白的还不算晚,我还有机会把以前错过的知识点给补回来,也还有机会把成绩给赶上来,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给我一点帮助,让我能够更快的掌握知识点。我会把我的所有小说全部上交给老师。
请老师跟同学们一起监督我,让我戒掉上课看小说,我以后上课都不会再看小说了。如果我下课的时候有在看小说,在上课铃声响了之后,我会把小说给同桌收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