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抱歉,给您徒增烦恼了,让您万忙之中,还得抽出时间处理我们寝室的事情,真的对不起,经过您对我在办公室的那些谈话,我才知道我的行为影响了他人,是我做事太不考虑其他人的感受了,这件事完全是我的问题,我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的所作所为,换位思考了一下,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太过分了,您放心,我会主动跟室友道歉的,我一定处理好跟室友的关系,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就在今天您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知道为什么叫你过来吗?知道自己犯什么错了吗?”我当时还义不容辞的告诉您,像我这样的乖学生什么时候犯过错,开学这么久我也没旷过课,我真不知道自己哪犯错了,还说您是您搞错了,正因为我都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让您的怒火又增一分。经过后面我们的谈话,我才知道我被室友投诉了,而且是3个室友联名投诉,说我严重影响他们晚上休息,只能来寻求辅导员您的帮助了,这是事实,我不可否认,我承认是属于“夜猫子”的那种,我很感谢我有这样好的室友,没有跟我撕破脸皮,容忍了我这么长时间,我不能对不起他们,我以后一定改正!
每天晚上我都在寝室用电脑跟朋友开黑到凌晨一两点,声音的确很大,室友跟我说过之后,我就在网上买了耳机,就是为了声音不外放,不吵着他们,但是却不知道带上耳机之后,我对自己说话的声音就完全没有一点概念了,跟他们开黑的时候说话声音贼大,然后我还抽烟,寝室4个人,就我一个人抽烟,他们肯定闻不惯烟味,我不知道老师您跟朋友开黑打过游戏没有,打游戏的时候,抽烟是很快的,也是抽的很多的,有时候寝室被我抽的烟雾缭绕的,我却浑然不知,我早已习惯那种味道,但是我却没有考虑他们的感受,好几次他们都被我吵醒来,熏醒来,他们跟我反映之后,我也只是象征性的少抽点,或者出去抽,但是一到游戏打得激进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大声说话或者是笑得很大声。游戏打完结束之后,我洗漱的时候又难免弄出动静。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十分的惭愧,可能是放假一个人在家嗨习惯了,没有想到我现在不是一个人住了,完全没有在意他们的感受,完全没考虑到会影响到室友的休息,要知道现在大学的学习也是不可忽视的,我这样影响他们的睡眠质量,他们第二天上课怎么可能有精神。为此我会做出以下改变:
1、绝对不在寝室里吸烟,要吸也会去阳台或者走廊。
2、调整自己的生物钟,让自己跟室友的睡觉时间同步起来,绝对不在深夜打游戏了,要玩也是在白天下课休息时间玩,这样我既可以玩游戏,又不会影响室友了。
3、我会请室友吃一次饭,真心实意的好好跟他们谈谈,真诚的乞求室友们的原谅,一定不会再让他们讨厌我了。
最后我还得跟您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的个人问题,给您添麻烦了,还让您来亲自解决,我很抱歉!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