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致辞
在xy地方的一个大厅里,布置着迎春花荷花菊花和腊梅花和腊梅花,连颜色也很奇怪——迎春花处有绿色,荷花处有蓝色,菊花处有金黄色,就连腊梅花处也有白色。突然,音乐响起,支持人踏着步伐端庄地向大厅走来。主持人走到舞台中间,便开始说话:“亲爱的女士们,亲爱的先生们,欢迎来到xy地的大厅,观看‘四季颁奖典礼’。嘉宾有:蜜蜂、荷花、大雁、梅花。我宣布‘四季颁奖典礼’现在开始!”
主持人以温柔的语言说:“她是一个柔美的季节,给我们一炫目的色彩。她的到来使万物复苏,小蜜蜂忙着采蜜,小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她看着这一切笑了,笑声回荡在山谷之间,笑容给大地穿上了绿衣裳。有请蜜蜂开奖。”蜜蜂笑嘻嘻地说:“我们将最具鸟语花香奖颁发给(咚咚咚咚咚咚)春季!”说着,春穿着绿衣裳走上领奖台,领了一个由橄榄枝做的奖杯。
主持人以高兴的语言说:“她赐予人们丰硕的果实,她用手指轻轻一指,大地一片金黄。石榴开心得咧开了嘴,露出了红红的牙齿。苹果更开心,把脸笑得红彤彤的。她是人们的知心朋友,让人们能收获更多,请大雁来开奖。”大雁说:“我们将最具秋高气爽奖颁发给(咚咚咚咚咚咚)秋季!”看,秋穿着金黄色的衣服从天上飘了下来,手上黄金奖杯配着她的衣服,简直美极了!
主持人以雄壮的声音说:“他没有那样的温柔,却拥有火一般的热情。他降临人间大地顿时一片火热。他让花草树木更快地成长。我们在他的帮助下,洗的被单能很快干,而且我们还能去游泳哩!但要注意安全哦!有请荷花开奖!”荷花微笑着走向领奖台,说:“我们将最具绿树成荫奖颁发给(咚咚咚咚咚咚)夏季!”夏穿着蓝色的衣服,领了一个蓝色的水晶球做的奖杯,看起来真清爽呀!
主持人兴奋地说:“他让大地覆上了雪白的颜色,让我们在幻想中期盼新年的来临。他很容易感冒,就会打喷嚏,让小溪结冰,孩子们能在小溪上滑冰;他也很容易打哈欠,让天空下雪,孩子们能在屋门前打雪仗、堆雪人呢!腊梅花也在他来临的时候开放,红的、黄的、白的……可美啦!有请腊梅花开奖!”腊梅花走上领奖台,激动的说:“我们将最具冰天雪地奖颁发给(咚咚咚咚咚咚)冬季!”冬穿着雪白色的衣服领了一个由白钻做的奖杯,啊,简直是一片雪白!
“先生、女士们,四个季节就是这样周而复始,一天天一年年为我们奉送一个崭新的世界。我现在宣布:‘四季颁奖典礼’到此结束。”大家便陆陆续续地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