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致辞
这个星期四,我参加了一场“新东方”颁奖典礼。
有些人就问了,新东方是什么呢?别着急,我来告诉你。我从一年级就开始学泡泡英语,学泡泡英语的地方就叫“新东方”学校。
星期四,第一节课,我们期末考试。我们一般都是先抽签,后考试。我一直抽到1号,今天我想抽到3号,所以我抽了倒数第二个签。我打开一看,哦,我的上帝,又是1号。我们开始考试,我紧张万分,心都要跳到喉咙口了,好在我全考出来了,这真是万幸啊。
第二节课,我们请爸爸、妈妈进来看我们表演英语小故事,赢得了爸爸、妈妈的掌声。我期待已久的颁奖仪式到了,我既高兴又紧张,等老师报到“mike,杰出泡泡奖!”我喜出望外,一蹦三尺高。
我又得到了一盒12色水彩笔,我问妈妈:“为什么我和笔分不开呢?”妈妈说:“因为你是一个注定和笔成为朋友的人。将来一定会有出息。”
就这样,我们在新东方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