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致辞
“颁奖了,颁奖了,颁奖大会开始啦!”看,我们家正在举行颁奖典礼。
一大早,家里的气氛就不一样,因为妈妈把家里装饰得像儿童节一样。妈妈看见我醒了,开心地说:“满满(我的小名),你醒了呀。今天是颁奖典礼的日子。”“妈”我说,“今天的成员是?”妈妈说:“你爸爸还有我和你。”这时,爸爸也醒了,就这样,我们家的颁奖典礼开始了!
其实昨天晚上爸爸就宣布说今天是颁奖典礼。爸爸想举办这个颁奖典礼是因为他还是小学生的时候,也在教室里等待老师给他颁奖,他就想在成年以后再举办一次颁奖典礼。一共有三个奖项:“最佳厨师奖”、“爱看书奖”和“围棋高手奖”。“最佳厨师奖”的奖杯是一双筷子,这双筷子是金属做的,而且还是金色的,爸爸说第一名的奖杯都是金色的。“爱看书奖”的奖杯是一本金黄色的书,爸爸说爱看书是好事儿,金色的书就代表着很爱看书。“围棋高数”的奖杯是实物,一个下棋软件。
“最佳厨师奖”当然非老妈莫属,她做的饭菜就像饭店里高级厨师做的饭菜一样,记得有一次过生日,她做了一道“可乐鸡翅”,刚上桌就被我和爸爸消灭了一半。
“爱看书奖”要奖给我自己,暑假的时候,妈妈在网上买了十多本书这可把我这个小书虫乐坏了,吃着饭也得看书。为了让我好好吃饭,妈妈说再看就把书没收,这时我才恋恋不舍的把头伸出来专心吃饭。爸爸希望我多看书,就把“爱看书奖”颁给了我。
围棋高手,说到这个词,我就想到了我爸爸,他围棋很厉害,已经达到五级了。因为爸爸太爱围棋了,走着路都要玩,所以爸爸获得了“围棋高手奖”。
哈哈我们家的颁奖典礼好玩吧,你也可以在家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