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致辞
盼啊,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星期六,下午两点半,“二十一天英语趣配音大赛”的颁奖典礼将要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报告大厅举行了。
时间还没到,我和我的同学钱瑞霖就来到了报告大厅。一进门又看见了同学方思琪,谁知道她比我们来得还要早呢!随后,我们都找了位置坐了下来。这时,我心里感到又激动又紧张。
颁奖典礼终于开始了!主持人请了一位二年级的小朋友上台现场配音。哇!她虽然比我还小,但那流利的口语不知道要比我好上多少倍,我真的是太羡慕了!现场的观众们也给她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主持人颁发的是“挑战成功奖”,报了几十位同学的名字,其中有方思琪,可是一直没有听到我和钱瑞林的名字。“难道我们没有挑战成功吗?”我焦急地暗自嘀咕着。
这时,只听见主持人说:“刚才没有上台领奖的小朋友不要灰心哦,大奖还再后面呢!下面颁发的是最佳模仿力奖。”当我听到钱瑞林的名字时,我真心的为他高兴,但我心中还是有一丝丝失望……
最后,要颁发的是“最佳语音奖”了,我心里一直在想:“会有我吗?会有我吗?”“王皓晨!”突然,我听到了主持人点到了我,我兴奋地像一阵风似的大步地跑上了领奖台。在老师给我颁发奖品时,我还用英语说了一声:“thankyou,teacher!”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颁奖典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