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致辞
一早,我就在教室里宣布:
第一个颁奖奖项:“超级会打人奖--方晨”
“他非常会打人。像上一次,他把一个三(1)班的同学,用力的打他,还拖着他的红领巾,到男厕所,老师们知道了,批评了方晨,但他还说不是。还有上次......太多了,不说了。”
第二个颁奖奖项:“全年级第一奖--郎嘉晨”
“他考试成绩是全年级第一。像上次英语考试,别的班级好的学生都考了96分多,只有他100分,别的班级的人都很敬佩他。”
第三个颁奖奖项:“不助人为乐奖--蒋淑芬”
“她很不助人为乐。就像上次,我没带文稿纸,问她借,可她直说不借,我无可奈何,只好等老师骂。她不助人为乐还有很多,我不想说了。”
“颁奖典礼到此结束,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