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致辞
又是“一月一度”的颁奖典礼,我非常紧张,不知能不能打入前五强,于是,我开始打听奖章数。我先问了问周羽洁,她得意洋洋地说:“哈哈,我93个,比你多哦!”我失落极了,因为冠军的名额少了一个。我又向朱佳慧打听。她的脸红了,不好意思地说:“嘿嘿,只有77个,少吗?”“不少不少。”我的心仍忐忑不安,因为还有许多未知数。
终于到报奖章数的时候了“56。”“22。”“90。”我的心随着数字的大小跳动着。“101。”当孙容川报出这个数字时,我傻了,全班都傻了。到我了,我站起来,手不知该往哪放,我的声音很小,报出了一个数:“87个。”吴老师瞪了我一眼,很显然,我退步了。
开始评前十五名了,我不抱有太大希望,超过我的人太多了。“一百个以及一百个以上的请起立。”孙容川像一名战士一样站了起来,击败了所有人,得了第一。我的老对手毛媛媛竟然有九十九个奖,我的心情跌入了万丈深渊,就连原来比我少不少奖的刘雨纯也有九十个,我的心情更加失落。
要拍照了,我走上讲台,挤出了一丝笑容。孙容川笑得多开心啊!我真羡慕他。
倒数五名可要加油啦,再落后会被惩罚的哦。
吴老师开始“绑人”,我和陈子豪绑在了一起,我们以后要通力合作,绝对不能落后,也不能骄傲,获得荣誉更不能骄傲,因为荣誉只代表过去,不代表未来。我放学时给陈子豪立下了军令状,同时也是给我自己立的。
陈子豪,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过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