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典礼致辞
2月2日,星期五,是我最激动的一天,也是学校举行隆重的散学典礼的日子。
这一天早晨,我加大了马力一个劲地跑到教室。老师整理好队伍,带着同学们来到广阔的操场。
散学典礼开始了!只听见校长在主席台上拿着话筒用响亮的声音跟同学们问好!他和蔼可亲地说:“同学们,恭喜你们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祝贺你们!”这声音传到了每个同学的耳里,我格外认真地听着。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校长的演讲圆满的结束了!我想:哈哈!颁奖典礼肯定要开始了。果然校长请出了少先队大队长,大队长姐姐宣布:三星级晨光好少年颁奖正式开始。台下便想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随着掌声渐渐平息,迎面走来的是第一批三年级三星级晨光好少年,他们光荣地走上了红地毯,在主席台下方,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这一刻,我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神圣的念头:啊!要是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那我可多光荣呀!
过了一会,陈老师请进步奖的同学,到主席台的右方排队。我想:太棒了!我终于可以上台领奖了!我可是第一次上台领奖啊!真是把我给乐坏了。我和黄宣皓等人马上奔到了主席台右方。我目不转睛地看着校长手上的奖状,心想:亲爱的校长,快点把奖状颁给我吧,我可盼望了好多天呢!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踩着红地毯,我仿佛整个人都在发着金光,好像台下每一个同学都瞪大了眼睛,闭息凝视地看着我,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终于上台领奖了,有位校长鼓励我道:“希望你能再努力一下,争取下学期成为三星级晨光好少年!”我情不自禁地说:“谢谢!我会努力向三星级晨光晨光少年进军的。”
颁奖仪式就这样结束了,虽然我评上进步奖拿到了奖状,但是,我不会骄傲的,我会谦虚进步,下学期超越自己,当上三星级晨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