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春游活动总结
终于,我们等到了最后一次春游,这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春游,目的地是西溪湿地。
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后,我们来到了由花制成的西溪湿地,现在正好是开春的时候,花儿们都开得正旺,这儿一丛,那儿一簇,花花绿绿的,看得人眼花缭乱。我们的眼眶完全被这些争奇斗艳的花儿覆盖了,花儿们的身上不时发出闪光照相机的闪光,“咔擦咔擦”的拍照声不停的进入我们的耳朵。我们惊叹这就是花的海洋啊!
到了休息地,即使我们再高大的树下休息,此时也在树枝间的斑斑驳驳的太阳光中感到火热无比。真的很热,热能源源不断的进入着我们的身体,差点就把汗蒸发了。
随即,我们一起寻找三叶草。这是我和陈老师他们在寻找照集体照的地方时,陈老师一眼就看见了三叶草中的四叶草,这让我们兴奋了一会儿,便开始了找寻活动。难得大家这么有兴致,在烈日炎炎之下埋头苦寻四叶草,最终嘛,我得到了4个四叶草,真是幸运!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春游,也是我们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