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暑假就过去了。这个暑假,我有快乐,也有遗憾。
快乐的是:我们去老君山、伏牛山、蝴蝶谷旅游了,而且弟弟过了生日。还有就是我读了“礼物”这本书。礼物这本书讲了7点。1、自己就是一座宝藏。2、精心为自己规划未来。3、学习可以很轻松。4、迈步走向成功。5、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天。6、让大家喜欢你。7、年轻没有失败。
但是也有遗憾:也不知道为什么,恰恰在7月1日的时候,我发烧了,本来以为输三天液就好了,但是查出来是链球菌感染,整个月几乎都在医院呆着输液。
还有就是我看了王博文的博文“my english write”,之后觉得他的英语很好,看了他的“我体验,我快乐”之后,我也想去郑州的点点梦想城去玩儿。想看看饮料是怎样制成的,还想当当播音员,还想去点点法院当律师,还想去“考古”。
对了,我还收获了一个游戏,“红色警戒3”。哈哈哈!
有了这个游戏我太激动了,每天都想玩儿,但是玩儿得很少,因为这会损伤眼睛,还会上瘾。
希望大家这个暑假过得愉快,不要像我一样生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