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刚练时,我没有耐心,每隔十分钟就要休息一次,教练告诉我球要多练。于是我就下了点功夫练球,但刚练几天,指头上就磨出了水泡,疼得我嗷嗷直叫。我一直说:“不练了,不练了!”这时,教练走过来告诉我:做什么事情都是要付出代价的。他把手伸出来让我看,我一看惊呆了,教练的手已经变形了,他又让我看了看他的球拍,球拍上,他的无名指已经在上面按下了一个深深的“洞”。
看了教练的手和球拍,我明白了:只要工夫下得深,铁杵磨成绣花针。从此,我便努力学球,这不,球技又进步了许多。
这就是我暑假里收获最大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