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幕词(17:50——17:58)
女:鞭炮响,羊年到,喜气洋洋很重要;
男:祖国搞定某某岛,国足雄起没问题
女:房价不再节节高,股市人人都解套;
男:涨工资不再是口号,没事宅在家里数钞票,幸福快乐直到老!
女: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是主持人舒思
男:我是主持人王xx
合:大家过年好!
男:这里是上海良虹印务有限公司20xx年年会现场,我们两位主持人给大家拜年了!
女: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过去的这一年,无论您收获什么,今夜我们邀您一起举杯同庆,同贺新禧。
男:今天是个迎新的日子,去旧迎新,无论您在那个岗位,今夜我们邀您一起欢歌热舞,尽展新意。
女: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新春新意新禧新篇,汇在一起就是新春中国。今夜我们将给大家送上一顿很丰盛的新年年夜饭。
男:好!今夜尝不尽的是五湖四海中国味,今夜美不够的是欢乐祥和良虹年。
合:下面掌声有请董事长刘徐亮先生致词!
二、董事长致辞(18:01——18:06)
女:递一杯红酒给董事长
男:感谢董事长致辞……【依据董事长的内容:自由发挥几句】
三、晚会
歌曲《传奇》
男:小舒啊,在过去的20xx,有很多网络流行语,你知道吗?
男:打住打住,这一看就是90后。
抽奖:五等奖
女:感谢蒋丽辉精彩的表演,下面我们有请今晚的第一位抽奖嘉宾管理部刘小芹。本次将有三位观众获得我们的奖项。奖品是九阳家用煎烤机。请刘小芹上台为我们抽奖!
男:在抽奖之前,先申明一下抽奖规则:抽奖嘉宾每抽出一张就将中奖者的号码宣读出来。接着就放到礼仪小姐手中的盘子里面。并恭喜中奖者,中奖选手请到颁奖处领奖。三次宣读无人领取视为自动弃权。
女: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信息:上海良虹印务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截止到今天已经走过了19年。其中有两位员工同良虹一起走过了15年,他们分别是蒋菊花,刘小芹。在这里让我们用掌声向他们感谢。
男:有请梁家林主管从抽奖箱抽取3张五等奖,喊出中奖号码!奖品:德尔玛加湿器。
女:有请黄仕军主管从抽奖箱抽取3张五等奖。奖品:飞利浦电熨斗
男:有请黄炳富主管从抽奖箱抽取3张五等奖。奖品:普拉达,骆毛被子。
歌曲《会呼吸的疼》
女:感谢各位主管的抽奖,同时也祝贺所有中奖的人员。去年有一位帅哥在这里深情的告白,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他?对,就是他,蔡巧巧。今天他又来了!
蔡巧巧:没有。
女:心疼吗?
蔡巧巧:呼吸都是疼的。
蔡巧巧:我想唱首歌来告诉他我的想念。
女:请欣赏蔡巧巧《会呼吸的疼》。
任务一:金羊贺岁:队员用最快的速度围绕会场外围跑一圈,取回主持人手上的羊玩具后回到游戏,一人只能是一只,没有领到玩具的就淘汰。(本轮游戏12人,淘汰6人)
任务二:纸巾不落地:队员在30秒内保证纸巾悬浮在空中,不落地;落地就淘汰。(6人,淘汰4人,如果没有完成就用任务三,完成就跳任务四)
任务三:传递纸巾:现场队员分为两组,每组各领一段纸巾【备份游戏】
任务四:歌声传递:队员拿出自己的手机,随便拨打一位自己朋友的电话。场内场外的朋友都可以。在对方接通电话后,邀约对方说几句祝福句:这几句话里面必须包含:良虹我爱你。完成获胜!
歌曲《魔法城堡》
男:我们每个姑娘都有一个梦想,梦想自己是变成公主的灰姑娘,梦想遇见白马王子和他的城堡。下面请欣赏嘉宾小朋友王一恒的歌曲《魔法城堡》。
抽奖:四等奖(1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