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和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谢谢黄总精彩讲演,谢谢,您的话语充分代表了我们全体管理人员的心声,塑造了一个和谐的企业氛围,相信在xx年度,我们会有更大的收获和成功。再次以热烈掌声感谢黄总。下面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请出我们聚大公司董事长黄xx女士、有请董事长上台!
【主持人】好,董事长已经把xx年度的人事任命宣布完毕,掌声有请受命干部上台列席!
1、好,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一定觉得除了美酒佳肴中,还少点什么??下面,我宣布今晚文艺汇演现在开始,那么首先有请陈海涛为大家送上一首《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掌声有请!2、再次感谢海涛,他的歌声就像他本人一样的帅气和深情,让我们沐浴在一个诗情画意、你侬我侬的画面,可是偏偏就有那么一两个人,不守规矩,请看小品《候车室**》。
3、刚才两位大侠终于上了火车,这让我想起了最近火大了那部电影《泰囧》,其实人与人之间何必如此,好了,他们既然都已经上路了,我们还是用歌声来祝福他们,祝福自己吧!掌声有请谢永丽、周微为大家带来的《祝你平安》。
4、平安是福,平安是金,接下来一幕,就让我们坐好位置,屏住呼吸,安静下来,因为马上就要上课了!请看小品《傻子来上课》。
5、节目到此暂时告一段落,不得不说,刚才的小品很黄很暴力,但是我相信,每当我们笑完之后,多少总有些感悟,我们相信,xx年的聚大将充满正能量,将真正涌现卓越的人才,并实现一流的业绩!好,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奖了,首先是三等奖,奖品是价值200元的高级办公杯??首先请许轶钧为大家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