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矫健的苍鹰扇动着双翅,无畏的目光点亮前行的道路。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让久储的梦想复活,闭上我们的双眼,让我们一起来飞翔!
祖国,当我怀着忐忑的心去寻觅你留下的足印时,站在20__年的高度上去品读您写下的历史时,我是悲凉的,我是激动的,我是无比骄傲的!
1949年10月1日,当毛主席站在高高的天安门城楼上庄严的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我虽然没有亲身感受过,而今天当我们再次读起时心中的感受如同当年那样火热而沸腾。
伟大的中华民族经历了百年屈辱之后从那时起再次站了起来,随后,在经历了战争之后的国土上,您带领着亿万中华人民开始了家园的重建,___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新中国从此走向了社会主义的道路。
祖国,今天,您的辛勤耕耘给了我幸福的生活,给了我未来的希望;明天,我将用自己绵薄之力去为您贡献自己的毕生。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迎着太阳,领略着暖暖的春风,让我们站在古老的中华大地上以一种深情,以一种豪迈,以一种庄严的仪式,端起金杯,痛饮欢庆的美酒,共同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国泰民安,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