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牛宇楠,我来自河北省保定市。在我们这个年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它就像海洋中的灯塔,指引我们努力的方向,标示我们奋斗的目标!
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当一名天文学家。从我很小的时候,每次抬头仰望浩瀚的星空,心中便会充满好奇,好奇激发兴趣,兴趣催生梦想,于是,我便开始阅读各种天文书籍,其中,我最喜欢的书是《太空十万个为什么》和《探索发现之宇宙》从它们里边,我了解了宇宙的起源,黑洞的奥秘,个星系之间的关系和它们的运行,为我对太空的探索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徜徉在无尽的太空,由浅及深,乐此不疲。
伴着这些书籍,我一天天长大,随着知识的积累,我的梦想也越来越清晰!嫦娥二号的发射让人振奋,它发射会的每一张照片都牵动着我的心弦!明年,我国将发射飞船探测火星,也是明年,我国将拥有自己的空间站。日益强大的祖国,飞速发展的航天科技,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念。将来,我要建造更好的太空飞船,到月球上开辟空中花园,那里的固态水将为我们所用,解决地球上紧缺的水资源;我要建一座巨型空间站,在上面造一个太空蔬菜基地,生产出可口的太空蔬菜,让地球人也能品尝到来自太空的香甜;我要在航天飞机上炼制出坚实耐用的钢铁,减少二氧化碳的污染;我还要制造一种雷电收集器,当雷雨天时,就可以自动收集雷电,转化成超高磁声波,用于治疗人们的疾病,让健康满人间!
将来,我要做的事还有许多,今天,我们在祖国的怀抱中健康成长,明天,我们将肩负建设祖国的重担,为了明天的美好,为了崛起的中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早日把自己的梦想放飞蓝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