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挫折演讲稿字
心里面的那种痛苦谁都不好受,心里面的那种遭遇谁都会体验,我们不能够去讨厌谁,我们也不能够去伤害谁,我们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去努力地面带微笑迎接一切。
来到这里的一年,我学会了好多好多,不仅仅是知识的增长,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去交际。我们是九零后,我们拥有我们自己独特非凡的个性,我们不像父母辈那样懂得如何去相处。当今人们的知识博深,可又有多少人去领会得到如何去做人,在当今人们的身上,普遍存在着一种自私,冷漠,无情,骄傲,不拘一格的性格,总有那么一些人,欺软怕硬,高傲冷漠,至高无上,可又有谁能够去懂得他们的世界,我们只是单单的看见了表面想象,却不能够换位思考他们的处境,我们总是从自己的利益出发,却不曾想过对方的心思。这样则会胡思乱想,表面的去微笑,可内心却如此的痛苦。我们不应该怎样,则最应该的是学会去如何的以微笑面对挫折官场的领导者常用的一种官腔语只是为了将一切事物做的更完美,而被做者总会觉得这个领导怎样怎样,还不如我怎样怎样,可是你又知不知道,这个文件领导之所以不让别人来做而让你做的缘故是他给你机会,希望你能够把握得当。只有这样做,我们才能够成长。我们需要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