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一名普通的中专学生,我叫xx!现在读xxxxxxx!读的是xxxxx!3年中专生活让我积累了充分的文化知识,社会实践能力有了进步,也让我在心理上有了质的奔腾我在一直不断的努力着做我自己,超越自己,希看可以有更高的质的提升!
首先,努力积累文化知识,为实践做最充分的预备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把握了与金融、会计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节;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纵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然后,暑期短暂的社会实践固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工作,但让我对工作有了一个初步的熟悉而且对工作我有很好的适应能力让我在实践中不断的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
再者,在团体协作中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我能与大家合作默契在个人工作中我有很强的责任感,我能认真负责,把工作做到最好具有极强的团队精神。
我坚信,热情加信心,专业技能加优异的成绩;在竞争中学会从容,在挫折衷学会微笑。
我叫李添添,1992年6月1日出生,17岁,来自西安,我有着直爽的性格,但又不失稳重,不远千里来到怀化这座城市求学。
来到中专学习的事实和我的理想有很大的出入,难免有些郁闷,但在一段时间后,我认清了事实,很看计算机应用专业。“21世纪是电脑的世纪”这句话一点都不假,随着电脑的展,它为21世纪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后来在不断的培养兴趣过程中,我开始对电脑产生兴趣,今后的三年,我将在不断的学习进步中度过的。
“十年磨砺锋利出,宝剑只待君来识”。再苦再累,我都愿意一试,“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是一位尽自己的努力、过一个充实而又意义的中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