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xxx_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毕业生。学海无涯,孜孜求学历经数十年,不敢自诩有超群之才学,但也掌握着比较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我数十年宝贵的学习生涯与经验,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师生之间独特的沟通理念,以及教师巧妙的授课方式,体会到了理论与实践之间的差距,明白了成绩好并不等于能力就高,我们都知道知识是基础,重要的是实践;长时间的任教工作还让我懂得,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必须有高标准的自我修养、高质量的专业知识、高深度的综合素质。
我喜欢与学生在一起的感觉,所以我相信我这些实实在在的经验,会为我今后的教学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沧桑巨变,万事俱新。21世纪的到来,又开辟了一个崭新而激烈的竞争时代。机会与挑战,相继并存。对未来充满理想和报负的年轻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磨练自己的绝好时期!
真诚希望可以得到贵校的接纳与认可。我定会抓住机会,在贵校领导的科学指导下,尽我所能,展我所学,不负众望,博的众爱,与贵校领导一同努力,为贵校的更加繁荣昌盛添砖加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