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什么?简单来说,朋友是与你一起承担艰苦,一起伤心一起开心的人,深刻地来说,朋友又是站在窗前欣赏冬日飘零的雪花时手中捧着的一杯热茶;又是是收获季节里陶醉在秋日私语中的那杯美酒;又是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时手里撑着的一把雨伞;朋友也是春日来临时吹开心中冬日郁闷的那一缕春风;朋友就是我们一生中快乐或忧伤时的希望与寄托。
“这些年,一个人,风也过,雨也走……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还要走,还有我”一曲《朋友》唱出了许多人心中的真情实感。是的,友情是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感情之一。千金易得,知己难觅。朋友就像夏日的风,可以带来清凉。朋友就像冬日的火可以给你温暖。朋友就像春天的花,让世界更美丽!朋友就像秋天的果,让你觉得很富有!朋友是在最需要时会出现的天使,最懂你的心。解开你孤单,哪怕是一路荆棘也不会退却。朋友像点点星光,情同两手,与你一起开心一起悲伤,彼此分担,不分你我。会在你最绝望时紧握住你的手,告诉你,你并非一无所有。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朋友可以遮风挡雨。朋友可以为你铺路。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朋友,会在你幸福的时候,走开,不去打扰。朋友,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真正是的朋友之间不需要什么千言万语,一个眼神就可以心领神会;真正的朋友之间也可以有争吵和辩论,不过,一个微笑就能和好如初,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友情需要双方的细心呵护和宽容。
可朋友也可能是双面的,有的朋友来了,真快乐:有的朋友来了,装快乐。友情也可能是虚假的,感情越深,付出越多,伤心、难过就越多。
不要说友谊太虚假,只能说这个社会太现实。一句话:“没有永恒的友谊,只有永恒的利益。”当你真理解这句话时,你的心就不会被虚假的友谊刺痛。这是什么话?友谊,友谊,是虚假?一个老例子:一个人与你交朋友,与你一同度过泥泞,一起攀岩到山顶,才一脚把你踹下,为了利益,自私,虚伪,装假,玷污了这纯洁的友谊。
友谊就像玻璃,玻璃碎了,即使把它粘好,那道裂痕仍然在。
友谊是难得的,千金易得,知己难觅,我们一定要珍惜友情,只有用心去交友的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友谊。视友谊为交易者,既不可能产生真正的友谊,更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它害人又害己。
所以,珍惜友情吧!它会让你终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