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很抱歉我身为一个高中生却没有做到我应该做到的事情,反而在晚自习做出了早退这样低级的错误。我想做出了这样事情的我不算是一个合格的高中学生,如果是一个合格的高中学生是一定不会这样做的,而是会在上晚自习的时候自觉地在教室里面学习,不让父母和老师担心自己的学习。然而我并没有做到,反而趁老师没有在教室的时候离开了学校。我的这种想法和思想都是不对的,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学习是最重要的事情,更何况是我这样的一个高二学生。
这个学期结束就要高三了,就要迎来高考,面对紧张的学习生活了,我现在应该趁时间还没有那么的紧迫多学习一点知识,让自己能够掌握更多的知识也就能够考出一个更好的成绩。前面十多年的学习生活为的不就是一年多之后的高考吗,在时间逐渐紧迫的时候我居然反而松懈堕落了起来,这是不应该的。这不仅仅是对我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父母和老师的一种伤害。父母辛辛苦苦赚钱送我们来到学校,就是为了能够让我们在学校安心的学习,让我们以后能够考上一个好大学,过上比他们更好的生活,不用像他们这样劳累。老师在教学上也是尽职尽责,每天下班后还要思考该怎么教导,不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提升我们的成绩吗。这么多关心我们的人都希望我们能够过得更好,然而我还做出了这样的行为,伤害了哪些关心我的人。我自己现在回想起来也是十分的后悔,我居然一时糊涂真的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我想我实在是愚蠢。
其实这件事情的起始也是因为一点别的原因,因为到了高二,我们也要准备面对期末的学考,所以学习时间也是挺紧张的,而因为紧张的复习我也是很久没有玩过游戏了。所以在今天早上的时候就约好朋友晚上一起玩游戏,但是没等我放学他就给我发来消息说等着我了。但是那个时候我还在上晚自习,所以我就让他自己先玩,他也是说行让我快点,虽然我也有些想走,但我也知道这是一个怎么样的错误。而隔了一会老师您出去了,所以我就起了心思,最后跑了出去。现在我已经真的醒悟了过来,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给我一个去改正自己过去那些错误的机会,谢谢老师您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