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我真的感觉自己现在还是缺少一些自制力,在大二阶段我认为自己的还是没有做好更多的细节,在大学阶段这些是不能够轻视,在大学期间我也是想要让自己坚持去做好这些事情,在这一年来的学习当中我还是没有做好一名学生的本职工作,现在想想真的是感觉很不好,我不愿意让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了,在这方面我还是感觉非常的好的,这是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本职,有些事情真的是应该反省,这次我上课早退让您失望了。
大学期间我还是的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好,我实在是不应该这么消极,没有认真的遵守课堂纪律,这一点让我感觉非常自责,想了想自己的行为也是很不好的这不是我应该去做的事情,我没有去做好学生的本职,这一阶段我也尝试了非常多的事情,在这方面我也是想要去坚持上课早退的事情让您失望了,我真的是感觉很不好,我们班上的学习气氛还是不错的,有很多事情是应该去尝试一下,在这方面我认为自己还是应该去做好更多的准备,现在我也会去坚持做好自己的事情,我能够深刻的体会到这一点,有些事情是应该主动一点,而我的却忽视了很多,这实在不是一名大二学生应该有的样子,我现在对自己这方面非常的珍惜的,我以后一定不会早退了,真的是非常的不好。
作为一名大二学生我在这一阶段还是需要去好好的填充自己,我不希望那个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有很多事情是我应该去尝试的,在这方面我真感觉自己行为很恶劣,让您失望了,今天上的是专业课,现在我们的学习时间也是非常紧张的,我却这么不上心,对自己没有一个清晰的了解,这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好,我真的是不能够再这样消耗下去了,这是对自己能力的不负责,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我都应该去坚持去做好这些,有些事情是应主动一点让自己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我能够清楚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的样子。
我对自己的这次的行为感到非常可耻,这也不是作为一名学生应该有的样子,我真的是感觉这样很不好,让您失望了,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我觉得是我的自己的问题,有很多细节上面的事情是没有督促到位的这些也是不应该出现的问题,早退情节严重,这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我一定不会早退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