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对别人所给的帮忙表示感激。感恩是美丽的、欢乐的。感恩是崇高的,崇高似山。
是谁十月怀胎,洗衣做饭,哺育我们长大成人是谁嘘寒问暖,忙里忙外,为我们操心。是谁在有困难时第一个帮我们顶着是母亲,我们应当感激母亲,要感恩!
是谁给予我们知识,传授我们智慧,教我们怎样做人是谁如母亲般为我们操心,为我们开心是谁三尺讲台,一生守候,是谁兢兢业业,不辞忧劳是教师,我们应当感激教师,要感恩!
是谁陪你心心相依,是谁雪中送炭是谁同甘共苦,有福同享是谁不离不弃,是谁在困难时候肯帮忙你是谁当你比赛时为你加油,为你呐喊是朋友,朋友的关心问候,朋友的呐喊,朋友的掌声,都是我们前进的力量。要感恩!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必修的课程,感下头有颗心,我们应当用心去感激。恩下头也有颗心,我们应当用心去感恩。
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实践感恩,对身边处处小事留心,报之以大恩,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