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五乙班的袁秀芸。转眼间,紧张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幸福的心情相聚在一起庆祝“六一”。此时此刻,作为三好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对学校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学校领导,感谢你们用温柔的心营造了一个快乐幸福的大家庭。忘不了校外内外绿树红花,忘不了校园每块板报上生动活泼的画面。
感谢我们所有的老师,感谢你们用辛勤的汗铺成了我们前进的路,感谢你们用微笑鼓起我们理想的翅膀,感谢你们让我们学会珍惜,学会感恩。
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目标在前方等待我们。我想,我和所有获奖同学都不会沉醉在今天的掌声中。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希望,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让我们在块所小学这片育人的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假期愉快!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