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参加三好学生竞选,我是一(2)班的xxx。
我竞选理由是:
一、我热爱生活,关心别人。在学校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爱护xx小学和一(2)班这个大家庭。
二、我学习努力,上班能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热心帮助其他同学。
三、我热爱劳动,在学校和家里能帮助老师和父母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
四、我性格开朗、兴趣广泛,喜欢画画、唱歌、讲故事。
假如我竞选上了三好学生,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强自己,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请大家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
选择我是没错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