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鞠躬)
我叫许智美。感谢你们百忙之中能给我展示自己和表达感谢的机会。
我带着爸妈的一分牵挂,来到龙小(南区)这个集体,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5个春秋。我已不再是入学时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了,在经历了人生中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以后,我从不懂到懂,从不会到会,结草衔环,饮水思源;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我深深地感谢老师、同学在五年里给我的关怀和帮助,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五年来,我的努力和付出也取得了丰硕成果。
从20xx年开始,我连续3年获得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 20xx年,我还获得了中央电视台英语演讲风采大赛 四川总决赛 小低组的冠军 和 全国小学组的二等奖以及最佳语音奖;· 从20xx年开始,我又连续2年获得了世奥赛四川赛区的一等奖 和 世奥赛(中国赛区) 20xx赛季 五年级组的银奖除了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外,我还不忘通过业余学习来丰富自己的生活· 从20xx年开始,我连续3年获得成都市优秀艺术人才 钢琴赛的一等奖还获得了20xx和20xx年 成都市少儿十佳艺术新苗大赛 钢琴赛 小学组的十佳奖。
我深知没有你们的支持鼓励和批评教育,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我为身在这个优秀的集体而骄傲,也为是一名龙娃娃而自豪。
成绩是对过去的肯定,成绩是鞭策我不断进取的动力。展望未来,我会更加努力,虚心求教,接受大家的监督,做一个经得起考验的三好生。
最后,让我们共同以文明学生的宣言勉励自己:家庭因我而更充满爱意、校园因我而更井然有序、集体因我而更团结友爱、社会因我而更和谐美丽!
请大家支持我,谢谢!(鞠躬)